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在葉問2裡,在圓桌上與葉問對打的第一個跟第二個師傅打的是什麼拳呢???
文章關鍵字

非專業回答,純猜測~~~

第一個是猴拳

第二個是通臂拳
第一個羅師傅 依照當時香港開武館的時空背景 應為大聖劈掛門的猴拳

第二個鄭師傅 無庸置疑 八卦掌
第一個羅師傅,我還以為他打的是螳螂拳......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螳螂拳~
結果看到後來一直眨眼睛~
才想起來是猴拳!!

但是鄭師傅的我就看不出來了!
第二位的拳法是八卦掌沒錯!
李連杰在救世主裡面也是用八卦掌,另一個分身則是心意六合拳!!!
小弟則是自小修習八極拳~~~
cyballl wrote: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在...(恕刪)

還我漂漂拳
屋上提琴手 wrote:
第一個羅師傅 依照...(恕刪)



沒錯.....看過拳兒.....的確是八卦掌...
回歸一下 葉問1

台灣 只能降搞啦
加油吧 葉問3

jaredsung wrote:
第二位的拳法是八卦掌...(恕刪)


救世主中壞的那位應該是形意拳吧?
(DVD收錄的幕後花絮裡面也是這樣講)
此外,雖然打的是形意拳但是起手勢感覺是葉問1裡面
廖師父打廖家拳(翻子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