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陸機新機都不來台銷售,大家會選擇其他品牌嗎

whitesox wrote:
我很好奇,對「中國台(恕刪)


絕對不會,當跟自己有利害關係時;又是一回事了。理由馬上一堆。
Google, samsung,sony ...
zzz
z
閱~~~~垃圾文~~~~1515151515
whitesox wrote:
我很好奇,對「中國台(恕刪)


你這種好奇,是蠻無聊

1. 對「中國台灣」極度敏感的人,如果在外商公司工作,公司內部系統都標Taiwan, China或China, Taiwan又如何

2. 要不看這外商的原始國家是否跟PRC 或 ROC有正式外交?
3. 要不看這外商的總經理/COO/CEO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

對「中國台灣」極度敏感的人,是否就不要吃四川口味的食品?
jamesz wrote: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CC的無矮化切結書,想必將來陸廠新機必定無法在台銷售(恕刪)

Sony LG Samsung Asus Google
再不行就Apple
放心~不會世界末日的
jamesz wrote: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恕刪)

華碩第一
Htc第二
蘋果地三
選擇會變少,可比較的手機會變少,但手機品牌還是很多可以選,所以應該是會吧
真的很喜歡的還是會透過一些渠道買回來吧
jamesz wrote: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CC...(恕刪)

陸機有甚麼神奇之處
日本韓國手機做不到的??
支那垃圾後門手機!!拒絕往來戶!!
jamesz wrote: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恕刪)


Ncc 沒想過後座力,跟對台廠的殺傷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