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陸機新機都不來台銷售,大家會選擇其他品牌嗎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CC的無矮化切結書,想必將來陸廠新機必定無法在台銷售,所以使用陸機習慣的人,會去選擇其他非陸品牌來使用嗎,雖然台灣市場不大,但畢竟也還有一年六七百萬台的銷售量,台灣除了華碩外,就沒台灣廠商看到商機?
jamesz wrote: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恕刪)

第一梯隊是本土品牌
華碩我一定給機會
hTC就看他願不願意給我機會

LG除非改善他的耐用度與台灣區的服務
Sony與Sharp基本上不會是我選擇的第一梯隊
Samsung如果採用的是高通全血不故意閹割版
我也會願意支持
jamesz wrote: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恕刪)

我會轉去Samsung
那就想辦法弄
反正要買淘寶的東西都很方便
GMS問題,買非華為就好了
jamesz wrote: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CC...(恕刪)


我覺得目前各中國品牌都在等大選結束
因為如果換黨執政,就不會被逼切切結了吧
如果沒換擋執政才會考慮是否要簽
聖神山 wrote:
第一梯隊是本土品牌華(恕刪)

LG的問題,以前有所耳聞,
但是我上一隻LG G6是買展示機,
試用了一年多,我買來又用了一年多,沒啥問題。
現在用LG G8s,目前使用約三個月,預計用兩年。
用Nokia Asus就好了
jamesz wrote:
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恕刪)
前幾年不也沒有陸廠牌手機銷售嗎?
執意要拿的想必也淘的到, 就不用想太多了
cp質……誰高選誰
我會改買水貨,比現在買進口代理商公司貨更便宜,只是沒本地保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