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CC的無矮化切結書,想必將來陸廠新機必定無法在台銷售,所以使用陸機習慣的人,會去選擇其他非陸品牌來使用嗎,雖然台灣市場不大,但畢竟也還有一年六七百萬台的銷售量,台灣除了華碩外,就沒台灣廠商看到商機?
jamesz wrote:目前陸廠都不願簽下N...(恕刪) 第一梯隊是本土品牌華碩我一定給機會hTC就看他願不願意給我機會LG除非改善他的耐用度與台灣區的服務Sony與Sharp基本上不會是我選擇的第一梯隊Samsung如果採用的是高通全血不故意閹割版我也會願意支持
聖神山 wrote:第一梯隊是本土品牌華(恕刪) LG的問題,以前有所耳聞,但是我上一隻LG G6是買展示機,試用了一年多,我買來又用了一年多,沒啥問題。現在用LG G8s,目前使用約三個月,預計用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