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陸機新機都不來台銷售,大家會選擇其他品牌嗎

買別的品牌 android手機那麼多種沒差
如果是蘋果不在台灣賣 才會有人哀號吧
我會買華碩,之前z5z的使用感受還不錯
htc就算了吧,自視甚高的傢伙
東西沒多好,價格倒總是很敢開
無所謂啊!我從第一、二支手機是用MOTO的,之後MOTO倒了(退出手機市場)就改用SONY一直到現在了,對我來說用中國的3C產品我才會怕怕咧....不來台灣賣最好,這樣可以對外宣稱在台灣絕對不用擔心會買到中國製的
Smart
玩手遊對韓國ID的耍表動作很感冒
所以韓國跳水機已完全不考慮


頂多再回到蘋果
是沒有多大影響,手機有非常多品牌能選擇..

這個品牌不行,另一個品牌馬上頂上來..

沒有非哪品牌不行,聰明的消費者絕對沒有那麼死忠..
又不是沒別的牌可以選?
幹麻執著中國機?
SONY ->有認真在更新軟體

不過我本來就不曾買中國品牌手機
yaucheng11 wrote:
無所謂啊!我從第一、(恕刪)


sony不是中國製嗎?
沒有大陸手機除非不用手機,若要使用手機當然得選其他適合品牌!我是沒甚麼差,反正不會買大陸品牌手機.雖然規格蠻吸引人.
力挺SONY的飛行員 wrote:
是沒有多大影響,手機...(恕刪)

老實說,少了大陸机,市場出机種類确實少了很多,当然喜不喜歡看個人,但是消費者選擇变少是事實啊, 其實市場競爭愈多对買家一定是好事,只让那兩三家壟斷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