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機有需要花錢裝手機防毒軟體嗎?
文章關鍵字
好像還是有好處

我是用趨勢防毒雲端版

151515


是先有病?還是先有藥??
通常都是當病來了,才拿來研究疫苗或藥物…。
另外還有很多是病早已存在卻依然束手無策。
裝不裝防毒,還得看用什麼手機及使用者習慣呢。


手機本身就有自家免費防毒功能,
只是有需要再花錢安裝防毒?
不知各位會不會花錢去安裝!!
ovonel wrote:
.....
不知各位會不會花錢去安裝!

no.
ovonel wrote:
手機本身就有自家免費...(恕刪)
內建有就好
如果真的要下載要下載台灣的
裝對岸檔反而更毒
不用 沒root沒亂裝程式的話其實幾乎不會中毒… 至少我是這樣啦
我會提這問題是懷疑,
用手機使用一些行動金流服務的APP,
是否有安全疑慮?
各家銀行雖都有在控管,
但就怕手機有病毒防不慎防!!
免費的卡巴斯基或是avast就不錯用了
也可以花錢買專業版
或是台灣自製的趨勢防毒(收費)
以上都是國外評測防毒能力
有100%(測試病毒中)掃出病毒的軟體
我個人手機是一定要裝,我用筆電時就會在鏡頭前貼張貼紙蓋住鏡頭,雖然沒什麼好看但就是種安全感,可惜手機不能這樣貼。感覺駭客要偷開鏡頭偷窺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如果安裝了感覺會放心很多,現在很多大牌都免費,趨x、麥xx這種平凡中求穩定的都很ok
(千萬不要陸牌什麼xx360.金x那種ptt反指標)

現在所有app幾乎都會蒐集資料,投出你最適合的廣告
上一秒多瀏覽幾秒家電介紹,接下來的臉書,遊戲跳出來的廣告都跟家電有關,真心覺得隱私權侵害T T

安裝防毒後感覺會比較安心,無法想像勒索病毒出現在手機...搞不好我真的會付錢咧⋯⋯(說到這裡還是趕快去備份好了)
惡意的東西都太進步了,等我們受害就太遲,不如提早安裝防毒,真的有手機勒索這類的時候,有擋到算是好運,沒擋到就當作命了....

Ps.因為我剛看完一部叫「只不過掉了支手機」的電影,北川景子演的,看完整個警世,不是業配快去看北川景子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