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台灣品牌手機一個個不爭氣 不知還要不要支持下去。
中國品牌的華為雖嗚呼哀哉 但還有 OPPO VIVO Realme 小米 佔去台灣大半市場
不知大家有什麽看法。(我不用 Apple )
就你喜歡哪牌就用哪牌,也沒有一定要國產,他牌也能試試
日、韓品牌也是有手機在台販售的。
4G 剛開台時 的接下來幾年
我跟家人 也用過 不下十幾支
台灣品牌 htC & Asus

後來這幾年 我也跳槽了
因為這二牌子...選擇少
台灣品牌?沒用過!
第一支手機,易利信,英國製,
後續買了好幾隻都是易利信,幾乎都瑞典製。
最後一隻已經變成sony Ericsson ,t100。
後來就東買西買,
買過阿爾卡特,飛利浦,國際牌等。
後來因工作改用phs,陸續換過好幾隻,
每隻都破萬。
phs倒了之後才開始用nokia,
第一支n73,然後n8,nokia就垮了,
最後一隻nokia已經是微軟系統,
lumia 1520。
然後換Motorola mb525 defy ,
我第一支安卓手機,還主打防水。
接下來cat s60,防水還防摔,
然後就一直是防水手機,
lg g6,lg g7 plus,lg g8s,接著lg手機也收了...
現在用oppo find x5 pro,軟體有夠爛,
主打哈蘇,結果拍照有一半都是模糊的,
還經常因為過熱強制關閉熱點,
導致我正在下載的東西中斷,
只能重新重頭下載。
如果問我下一隻想換什麼,我還沒有想法,
但應該不會是蘋果、三星、htc,
他們的介面是在用不習慣,
oppo的機率也很低,
其他的品牌就不排除任何可能。
小帥5027
真厲害 用什麼倒什麼,還好沒用sony
Kang-Wei Tzou
哈,我也買過三星、蘋果,三星有z728、f408、note edge、s21等,蘋果有iphone 5、iphone 11 pro max,目前用oppo,下一隻有機會換sony,但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樓主

你2019年就問過了
堅持台灣品牌手機
最後一隻台灣品牌手機 ASUS ZB602KL
我的asus手機都是更新更壞的
沒更新的都還能繼續爽用


之後改用xxx爽手機

只能堅持不用大陸機
如果便宜又大碗
品質也OK
為什麼不用
起初我也不敢用大陸機
後來不想做"盤仔"
因為有些廠商就是進步不多
料給的愈來愈少
更新又慢,缺乏創新
就只能忍痛再見,
不能怪我
用apple也是贊助台灣很多公司
我是選擇單純不用中國品牌 其餘都可以
ra1xp
有合作一陣子,那個不是贊助,應該是壓榨...
fulosunny
ra1xp 含蓄點說嘛!~XD 台灣勞工可壓榨性與產值真的很高...
HTC從sensation xe用到蝴蝶機用到用了不下7~8支,看著大陸手機給的硬體跟價格,後來也買了VIVO V27跟小米POCO F5 PRO給小孩用,下支手機應該也會跟著換
sapi68
前Desire Eye機主路過[偷笑]打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