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個預算先,然後看看哪些推薦廠牌,再來比規格的說...希望在預算內買規格最優的囉~希望在用illustrator or Photoshop的時候,不要lag....打電動也能順暢~現在買筆電,一定要用Windows Vista的OS嗎?
要看你打什麼電動.....玩跑跑卡丁車跟玩AION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希望在用illustrator or Photoshop的時候,不要lag....記憶體加大 還有據說N牌顯卡好像有對他們進行優化?現在都是VISTA了 除非小筆電 但這不在考慮範圍尺寸 和 重量 有無需求還是要寫一下.....
抱歉借樓主的文PO文啦小弟最近也想買筆電預算:25000左右尺寸:12~14GAME的話頂多CS 或是SD而已不過完GAME比較少這樣的話有哪幾台機器可以選阿??小弟目前看到的有宏碁-4810T-3810T華碩-F80Q-K40MSI-U100-X340技嘉-M1022G-T1028XTOSHIBA-N200聯想-SL400 RJ6-SL400 RG9-R400 RK5-R400 RK6不知道還有沒有大大可以在幫小弟提出多一點的機型讓小弟可以選擇板大抱歉借你的文來PO
台灣雙A ACER ASUS 都不錯 +1 這兩家CP值都很高ACER 散熱又會比較好一點 , 不要買代言的機型(通常比較貴一點) ,本身年底會換筆電應該跟上一台一樣ACER , 再等Window 7 + CLUV
TO k75509首先 我看完你宏碁 華碩 MSI 的選擇機型就知道你方向錯誤要玩遊戲 獨顯是必要的你選的沒一台有獨顯看樣子你是希望輕薄?最好寫一下 重量我建議的話ACER 4935GAsus F6VToshiba Satellite L510這幾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