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什麼好宣傳跟誇耀的。

廠商還把這視為特異功能。
想換電腦 wrote:
這有什麼好宣傳跟誇耀...(恕刪)


並沒有
A辣愛怕跑
GOOD~5!
a900500642002
就是說啊5
每一台也都可以360度攤開,但蠻多都只能攤一次的
空殼椰子
甚至可以分離,你知道的,一次
Couch Patato
[偷笑]
並沒有每一台都可以。

想換電腦 wrote:
這有什麼好宣傳跟誇耀的。

廠商還把這視為特異功能。
雖然我並不知道什麼情況下筆電需要攤開到180度使用,但真的並不是每一台筆電都能180度攤開!(除了想砸了那台筆電外...)
筆電可以打開180度有什麼特別的用處嗎?
goder
好用
我就現場看過一次性的180度

只是那個是吵架現場
你一天不發廢文會渾身不自在嗎?
superkernel
發費文有什麼好宣傳跟誇耀的。有人還發廢文視為特異功能。
我們公司內,有NB 外接螢幕時,我有同事就不會外接鍵盤使用
直接筆電螢幕打平,放在螢幕前方,用筆電鍵盤打字
筆電螢幕能不能180打平就很重要了
goder
正解之一
只要有心, 你要把它弄成分離式都可以...
用點力就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