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脖子上沒掛手上沒拿就退流行了
相機廠商趁勢大打廣告
沒錢用借的還是刷卡也要去想辦法搞個一台

蛋塔潮與單車潮就是借鏡
百分之七十的人家裡都有兩台以上小折或登山車
晾在家裡陰暗角落不知怎麼處理
想當初買貴鬆鬆 現在只好賤賣

台灣人就是盲從
這波熱潮可想而知
等著撿便宜吧 (笑)
文章關鍵字
會撐很久...

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有一天會完全代替小DC時;也就是小DC附帶智慧手機功能時

到時相機熱潮就會小退一點!
很久很久

因為樓主忽略了一個重點....

吃蛋塔與騎單車都沒有外拍妹!!!

阿甘啦 wrote:
好像脖子上沒掛手上沒...(恕刪)


潮阿

L鏡就是潮又殺

一堆人拿入門機+17-40 入門L

自以為潮
相機熱潮要退可能要等FB不流行吧


就算使用單眼拍照而卻步的新手或者一頭熱栽進去卻脫手的人,到後面也會改買,
EVIL 、M4/3機種 、 DC、高階手機 繼續玩


向我個人是有那需求才買所以要放棄相機應該有點難

但外拍風潮好像有點退溫,沒以往那麼多
上大學後開始賺錢,記得第一台數位相機Sony N1 ,買了一萬八千多
這種篇幅..已經賣這樣貴,apsc系統更不敢去想了
時代進步,入門m43,apsc 都很便宜
拍攝畫質又好過小DC,照這樣演進,不會有退燒的一天
拿入門L鏡 自以為潮又關你什麼是??
所以要拿8萬多的移軸鏡才不會自以為潮??
整個想法扭曲的人 01超多這種人 就是欠砲
套某電視劇的名言:「我們都回不去了」。
如果是以前底片機時代,我不敢說,因為大家都會很在意底片跟洗照片很傷錢,又不能所見即所得,除了有錢有閒有熱情,多數人不會想花太多時間跟金錢在相機身上。
現在數位相機拿來就可以直接拍了,可以所見即所得,又有防手震,超音波對焦,拍壞了直接刪,而且數位單眼的價格也愈來愈親民,想記錄生活,留下美好回憶的人也愈來愈多,手機拍的很難滿足這樣的需求,因此單眼永遠有它的市場在,因為"淺景深"哪。
自從EVIL機問世後,普及了相機的市場,我認為也是件好事
除了可以培養興趣外,入手難度、入門難度也降低許多
志同道合的朋友相對的也有機會變多
對攝友來說降低拿單反就被行注目禮的機會也漸漸減少
各方面來說都是好事一樁不是嗎
相機這東西,從問世以來就歷久不衰~

各種照相的軟硬體開銷, 已經成為人生裡的稅,就看你想繳多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