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由60D+S 17-50換成NEX F3..
因為很少機會用大機.買回來半年只用過一次...
平常只想拍短片..好不好換呢??
想換就算,別人管不著!!!

小台用膩了,再換回大台就好...
個人建議~

隨身機確實方便!!但是~畫質還是比不上單眼!XD

不如~留著60D!再購入NEX F3吧!!

以備將來的使用~
這樣可換兩台半的NEX F3耶!
怎麼算都划算 ~
如果只把s17-50 換成f3也不錯的..

ganetthank wrote:
但是~畫質還是比不上單眼!XD...(恕刪)

一樣是aps-c,請問您是如何看出f3畫質比不上60d?
左f3、右60d


來源 http://www.imaging-resource.com/IMCOMP/COMPS01.HTM
http://www.facebook.com/photo.yansson

yansson wrote:
一樣是aps-c,請...(恕刪)


很簡單阿^^只要商標不對一律打入不如的行列
就算F3的畫質其實並沒有輸也是天理不容的阿^^

yansson wrote:
一樣是aps-c,請...(恕刪)


森大,這樣打臉太明顯啦
昨天去試了,在操作上明顯不及60D,所以調教都不夠直接,轉盤也經常會誤按了,所以打消念頭好了
不是說平常只想拍短片

有需要操作這麼多???

小機身原本按鍵就會簡潔化 (這也是我不喜歡小機身的關係.......)

又要輕便又要操控好~ 可能得看看其他牌子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