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想幫老爸買適合的相機
相關描述如下
懇請推薦

1. 老爸年齡八十多,手有點不靈活,所以智慧型手機拍照觸控有問題,所以想買相機給老人家使用,太小型跟太大型不好拿在操作也不方便,所以大小適中很重要‧
2. 功能強大性希望中上,但是操作要簡單,畢竟老人家記性不好,讓老人家可以隨便拍隨便漂亮(最好是有這樣的神機啦),成就感滿滿滿‧
3. 品牌不拘,類型不拘,價格不拘(哈哈最好是啦,反正請您推薦我再評估我的荷包)

以上
還請大大們推薦
感謝感謝
文章關鍵字

moRickHuang wrote: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恕刪)


不是懷疑樓主的孝心,而是....令尊靈活性已不復當年、相機功能又要中上、操作方便、大小適中.....

建議陪令尊一起到店家選擇,直接操作,絕對比網友天馬行空推薦有義意
jerryho282 wrote: 不是懷疑樓主的孝心,而是....令尊靈活性已不復當年、相機功能又要中上、操作方便、大小適中..... 建議陪令尊一起到店家選擇,直接操作,絕對比網友天馬行空推薦有義意...(恕刪)
認同 / +1票。

順便, 請將 iPad 平板納入評估 !!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jerryho282 wrote:
不是懷疑樓主的孝心,...(恕刪)


感謝建議
只是相機百百款
想說等大家推薦完
再根據推薦挑幾款去店裡試試
Leica Q吧
大小適中 操控簡單
畫質更是沒話說
千萬別跟豬打架,這只會讓你變髒,卻讓豬樂在其中。

splendors wrote:
認同 / +1票。
...(恕刪)


感謝,將ipad納入挑選名單

moRickHuang wrote:
讓老人家可以隨便拍隨便漂亮

Fujifilm XT2或XT20 + XF18-55mm
轉auto模式,只按快門哪台都很簡單XD
Canon PowerShot SX730 HS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GAD0H-A900861GE?q=/S/DGADBU
遠近皆可拍. 不輸入門級單眼
Olympus E-PL系列, 或panasonic GF系列, 配一支12-32mm
如喜歡定焦可以15mm 1.7, 25 1.7選一支, 這樣畫質過得去, 負擔也不大

moRickHuang wrote:
各位先進大家好小弟...(恕刪)


我在英國巴斯浴場旅遊的時候就有遇到一位來自德國的老先生,年紀應該跟您父親差不多,就拿著一台ipad到處東拍拍西拍拍,畫面又大,操作簡單,拍完可直接在ipad裡面觀賞,在幫他用ipad拍照的時候,他也跟我分享他在德國也認識一位來自台灣的年輕朋友,直接開ipad跟我分享他德國跟台灣朋友合照的照片。

若是傳統數位相機,80多歲的年紀,那LCD畫面小小一個,不論是WIFI傳輸或是記憶卡插拔都需要學習,而且操作起來不像我們年輕人記性這麼好,可能用個幾次覺得麻煩就不用了。

話說2018好像要出新ipad了,可以參考看看~

若是ipad的鏡頭不夠廣的話,建議可以加購一個廣角鏡,很方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