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60 vs GLC 200?都去看看,選誰好呢?

XC60 已經是十年前的設計了
個人選XC60
行駛時的靜謐程度
應是滿有感!
該有的不必再加價購。
GLC 200SUV的25年式業務定價是273萬
折扣3.8%,等於可以再少$104,120
若是25年中製造的26年式、折扣太少囉
隔年度的車、不應只有這一點折扣優惠
這場景是中賓內湖嗎? 價錢最敢最硬
建議你多問如中壢聯立、內湖台隆

下面是3月底問、正26年1月生產4月到台灣
正26年生產GLC 300 Coupe車價352.5萬
優惠約4%折14萬、選配20寸輪圈組10萬 +
指定加裝配件4項
共4萬=14萬元
合計352.5萬(不含舊換新及2千C.C補助)

下面這價錢還送乙式險至少價差7萬5

A辣愛怕跑
GOOD~5
葉梓楓
GOOD~5
要再拿出我朋友的真實案例。被VOL的新車高折價所吸引,不聽別人勸,執意要買VOL,他說網路那個毛病多都是謠言。 結果開沒幾年,把VOL罵到臭頭,過沒多久就低價賣給車商了。
買車不只是看規格、
配備和價格,
還要看你每天停好車後,
會不會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

要買那種讓你下車後心裡想著:「嗯,真好看」的車。
XC60明年初又要改版了!!!
現在只能買舊款的CP值比較高一點!!!
要是我會選GLC200先開一陣子~如果不適合明年再換XC60
貼錢換~比較划算點
一台選外表 一台選內在 一台是保值神車 一台二手價是廢鐵價
放在一起比 蠻不好比的
可能要看你在意的是什麼吧?兩台的取向真的差太多了
XC60一票 新的XC60挺香
April47 wrote:
這有道理
車內我也是喜歡寬敞的
我以為賓士都很寬,可能要E系列以上才會真的寬

中壢聯立比較好談,要買自己喜歡的車子.
都這麼拼命工作了...
如果這動力可以接受,還有NX3500h可以去試看看.

雖然我是買T8,還沒亮燈.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