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包膜臺灣有嗎?
請問一下 臺北市有店家在包這種造型的膜嗎?價格大概多少?這能在臺灣合法上路嗎?如果改這樣行照上面的顏色會改成什麼?
文章關鍵字
tim900 wrote:
請問一下 臺北市有店...(恕刪)


這……
應該不便宜
包的不錯
工很細
這樣貼膜 最大的好處是 ...沒有小偷會來偷
然後常常車上會被貼回收的貼紙...

yoshiyoyo wrote:
這樣貼膜 最大的好...(恕刪)
挫作集 : http://picasaweb.google.com/cumwahaha/ BLOG: http://cumwahaha.pixnet.ne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