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萌生想買車的念頭
特意上來請教各位前輩
先自我介紹一下
25歲,名下板橋一間房1500萬(貸款剩300萬)
目前沒有買車,只有機車
自家開公司
目前月入50k
桃園父母的家有三台車
以往如果需要車都會回桃園借車
最近老爸說其實我也可以認真考慮買車,
也願意全額借我,然後每個月還2萬。
從第一眼看到GOLF GTI 就愛上它了
大家覺得這台車如何呢?
各位前輩覺得我適合買車嗎?
本人不算富二代,而且我還蠻節儉的
原本是打算30歲以後再買,但是還是敵不過心魔啊.....
個人積分:124分
文章編號:67660137
個人積分:1022分
文章編號:67660989
個人積分:7620分
文章編號:67662233
個人積分:12309分
文章編號:6766237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