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汽車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1
2
3
4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宸789
10分
樓主
宸789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87381615
文章段落
行車紀錄器的壽命?
2023-05-03 10:01
39291
5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各位好,想請問一下
一般行車記錄器的壽命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最近車上這台畫質感覺變得很差,模糊不清
目前用了一年半,照理來說應該還不會壞吧…
還是是因為長期日曬的關係?
2023-05-03 10:01
#1
5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行車紀錄器
壽命
siva01
8653分
2樓
siva01
個人積分:8653分
文章編號:87381716
用了7年多。剛剛跑去看是啥牌子。
Mio的。只不過電池有被我改過。
2023-05-03 10:13
#2
14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DIY LOVE
便宜貨SJ4000(1080P 30FPS),目前這個用了3年吧,正常使用中。只換一張記憶卡(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容易壞,是消耗品,1~2年建議換一張,台幣100元就有金士頓32G,別省這個小錢。)。
2023-05-03 10:43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八月二十
14078分
3樓
八月二十
個人積分:14078分
文章編號:87381808
可能只是鏡頭髒了?
其實東西都有分高低,尤其行車紀錄器從1000到10000都有
價差10倍東西也不會一樣,所以要看你是用什麼行車紀錄器與使用方式
2023-05-03 10:22
#3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1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宸789
樓主
我原本也有想到這個原因,清潔完,影像的畫質還是很差...
2023-05-03 11:47
連結
回報
hkl711
好的用料會比較好
2023-05-03 18:37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丸子超人
27分
4樓
丸子超人
個人積分:27分
文章編號:87382036
我的用兩年多 電池續航力變很差 最近也考慮要換
2023-05-03 10:51
#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草莓農
1041分
5樓
草莓農
個人積分:1041分
文章編號:87382102
我用6年,還很正常
2023-05-03 11:00
#5
8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葉梓楓
85608分
6樓
葉梓楓
個人積分:85608分
文章編號:87382122
DOD LS470W+
用了5年,
畫質感覺沒異樣~
2023-05-03 11:03
#6
13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A辣愛怕跑
5
2025-01-22 13:45
連結
回報
水の呼吸使用者
5
2025-04-11 21:05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LeeFred
714分
7樓
LeeFred
個人積分:714分
文章編號:87382132
汽車的話至少五年,機車的話有可能1~2年就掛點
2023-05-03 11:04
#7
1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eatree
36035分
8樓
seatree
個人積分:36035分
文章編號:87382389
如果你的行車紀錄器鏡頭有用到塑膠鏡片,有可能就是鏡片變質而變得模糊。
另外一個可能是如果你的手指有摸到鏡頭,或是經常在車內抽菸,鏡片髒汙也會讓畫面變得模糊。
2023-05-03 11:33
#8
3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宸789
10分
樓主
宸789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87382583
謝謝大家的分享,你們的記錄器壽命都蠻持久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是便宜貨的關係
維修的費用感覺買台新的CP值還比較高
目前還沒想好要換哪台…有哪台比較推的嗎?希望畫質好一點
想順便問個台南安裝店家,感謝各位
2023-05-03 11:55
#9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hkl711
給樓主!! 如果是塑膠鏡片就會這樣 玻璃鏡片不會且壽命比較長...感光元件最怕太陽UV(或太陽)長時間照射就會....模糊(霧霧)
2023-05-03 18:38
連結
回報
collopun
安南區的樂克還不錯,店家服務很好[拇指向上],機型的話可以考慮快譯通v80,畫面很清晰,目前用幾個月下來很滿意
2023-05-04 10:14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GT_whatdoumean
4728分
10樓
GT_whatdoumean
個人積分:4728分
文章編號:87383376
用一年半是哪家廠牌阿
這個壽命也太短了吧...
2023-05-03 13:40
#10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3
4
首頁
汽車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影音試駕】Foxtron Cavira Emerge,有改但不多,選它不會錯?
【國內新訊】保時捷參戰!新年式Taycan導入「模擬換檔」新功能,數位體驗同步進化!
小惡魔廣編特輯
擺脫洗車機痛點、愛車人士也滿意!直擊德國凱馳 Kärcher 全新「CW 5龍門智慧洗車系統」
2026 中階安卓 CP 王是誰?Samsung Galaxy A57 5G 憑旗艦 AI 與全能規格奪冠!
全球最暢銷車系走過一甲子|Toyota Corolla 60週年典藏版即刻收藏!
不在家也安心,用中華電信 Hami Cam AI 智慧攝影機 守護全家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