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購入美利達FB-230的車款,因為是新手、新車的關係,還不太熟悉車子的特性
不過這幾天騎下來(短程、代步)
就覺得椅墊坐久後很硬不舒服
還有車子的收納有點吃力

記得當時車行老闆還交代說
如果改車的話就沒有保固?請問前輩我該如何是好

還有我要如何增近騎乘時的經驗跟體力呢
文章關鍵字
FB-230不太值得你去改裝~~太浪費錢了
腳踏車一分錢一分貨
買便宜車~~車架一定不是很好~~包含車架材質~零件~焊接精準度

如果短程是沒差
10KM內還可以慢慢騎
10KM以上那就換車吧~~不然當練車也不錯
單車讓世界更美好~踩動你的活力吧!!
所以前輩覺得這款車適合代步囉?
如果要外出遊玩適合嗎?
像是藍色公路比較平緩的路線?
因為我還沒什麼概念!不好意思
要爬上爬下除了車較重以外就是變速不夠用~~平路當然ok阿~~
當初我也是想一樣都是腳踏車為什麼要買貴的~~
騎了就知道~~貴的除了零件好以外~~車架才是生命~~貴的車架焊接精準
騎起來就是滑順~穩定~~
因為貴~品質好能騎更遠的路~~所以才會越騎越愛騎
我看很多了~~
買便宜的最後都覺得難騎而丟在倉庫~~
買貴的好騎~越騎越愛騎~~但是越騎越想買更好的~~像現在小摺市場已經有棄養潮飽和了~~買二手會很便宜~

為什麼之前大家買的小摺不騎了~~因為都換公路車了
單車讓世界更美好~踩動你的活力吧!!
謝謝野茂前輩!!
希望自己能像前輩們一樣
騎出興趣跟專業^^
我也是新手,不過我比你還新的新手,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部單車,
不過單車雜誌、書籍卻不少,也花了我至少兩、三千元,原因無它,只想多瞭解公路車,
畢竟要買上一台可以用來環島,登上武嶺的車子,應該不少錢,這也是我的理想計劃,
所以寧可多花一點時間在這裡潛水爬文,
不過越爬就越陷越深,心中小惡魔不斷地吶喊與催促,
實在很想給它拜下去,但總是理性戰勝孫中山,
雖然我沒車,但還是三不五時練練身體,保持高昂的戰鬥力,
不斷地看到很多車友前輩,分享環島之旅及開箱文,
相信自己很快的有那麼一天,也來分享自己的開箱文與環島之夢!
一起加油!
同意野茂大大的說法+1~~~
不過還是要看板大的需求!!! 如果板大只是要平時代步或是休閒騎用~~~
或許這台車子可能就已經足夠~~~~
但...如果版大是要上山下海的話那我就建議買台入門登山車或是公路車~~~
畢竟...好的車架吸震的效果是看的見的!!!!! 好的變速器省力的效果也是看的見的~~~
希望大大早日成為火星人~~~
跟前輩一樣有環島的想法,但都僅止於想><
小摺也可以環島嗎?
如果我要環島我要做什麼相關的準備呢?

環島我的經驗是
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MEI HAN wrote:
如果我要環島我要做什麼相關的準備呢?
...(恕刪)


要騎單車環島,要先鍛鍊好體力,才能享受單車環島樂趣。
小弟是三年級老人,今年春末剛快樂的單騎環島回來。


【一位老人單車環島記】

MEI HAN 大 滑鼠點上面 「哲仁」去看看那位老人,也許有助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