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36年前的攻略本-勇者鬥惡龍3

1988年,是我國小玩電動的黃金時期,最懷念的遊戲就是勇者鬥惡龍3,搬了好幾次家這本攻略本就被我一直保存到現在。

今天出了復刻版,大叔燃起小時候的遊戲魂,我小女兒說他也要玩,仔細研讀咒文,自已組一隊,魔法師就取名芙麗蓮,勇者取名辛美爾。
分享36年前的攻略本-勇者鬥惡龍3分享36年前的攻略本-勇者鬥惡龍3
靠~這攻略有吞食天地2孔明傳的87分像
A辣愛怕跑
張飛梅花大坐5推
記得攻略後面有劇情,文筆不錯,當時是因為覺的故事很棒才玩下去的。
看舊化程度
當年很認真翻
當年我也有這本,勇三、勇五、勇六的攻略本都被我拿來當小說翻!
就算還沒破到那個進度,光看劇情一直回味就好像自己有破到那邊!
盡管日文一個字都看不懂! 也能邊看攻略邊幻想對話! 哈哈哈!
當年真的要靠想像力和愛才玩得了這種RPG遊戲!
這本我以前也曾有過
也是我唯一完全通關的勇者鬥惡龍
那個年代看不懂日文都是硬記
選舉
以前有買 不過都丟了
以前攻略本真的都當故事書看呢XD

我翻過最多次的是神奇寶貝的 超厚一本
選舉
真的 那時候還真的當小說來看
這本我也有,寫的相當好。
選舉
還有北斗神拳也是 什麼世紀末XXX之類的
勇者鬥惡龍三代當時真的轟動日本, 連台灣都一片難求, 日幣當台幣賣...

這款復刻了許多次, 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https://bglibrary.pixnet.net/blog/post/342234653
想當年高一 ,玩到留級.
選舉
現在留級這種阿達制度拿掉了 ,我就想說為什麼就只有幾科沒過 整個要去重讀 ,就神經病,不過目前進修部還保有留級制度,就是你要1/2學分不及格就要重讀,全部學分的1/2不及格那真的太誇張了 乾脆休學算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