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怕熱不怕冷,
現在秋天已經沒有以往那麼涼了,
現在房間開窗沒風,吹電風扇又不夠涼,
又沒到有必要開冷氣的程度
看網路上有人推薦天絲床包滑順親膚的觸感又吸汗透氣,
還蠻有興趣的,
因為目前用的是很薄的棉床包,
就沒什麼好的觸感和透氣感,加減舖而已
上網查發現天絲床包價差不小,太便宜和太貴都不敢買,
想問問看大家推薦買的都是哪一種,大約都使用多久啊?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8611161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