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半夜睡到一半被熱醒
租屋處電費也不便宜 我都是到夏天才敢開冷氣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德國Emma的竹纖維涼被
買來試試看是不是蓋上去真的會涼

蓋上去真的有涼感的感覺耶
而且只開電扇就有微微冰涼感
最近換蓋這件後不太會覺得悶
下雨天蓋了也不會太潮濕
我是沒另外再加被套直接蓋
覺得這樣睡起來更舒服


除了涼被還買了一個黑鑽枕
這我也觀望很久 完全是因為能調整高度這點心動
實際躺起來支撐力和透氣度都蠻不錯 和網友說得差不多
只是原本的高度對我來說就很剛好 好像不太需要調整


雖然和我原先想買的原因有點落差
但透氣度比我想像的好 睡起來更不悶熱
接下來夏天應該可以睡得比較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