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後的尋寶小偷單吃打的死嗎?

小偷不是都魔法免疫嗎?

小偷跑得快 野人 武僧這種近戰的 根本打不到...

每次都看野人跟武僧在追XD

C-H-Y wrote:
打的死,但要打的快,...(恕刪)

canykuo99 wrote:
普通難度以前,幾乎都...(恕刪)


野蠻人在地獄也很好殺

開超級賽亞人dps破三萬,很快可以殺掉

開打第一下要挑好方位,讓他往一路清過來的方向跑,否則跑到菁英怪中就真的要看運氣了
tory0507 wrote:
小偷不是都魔法免疫嗎...(恕刪)


誰說武僧打不到
我都會放有點像wow盜賊的狂舞殘殺 2秒內連打七下 25%暈七秒
放一次他就站著給我打到死了

平常也是很好用的保命技
野蠻打哥不林小偷不難

超級塞亞人+三老祖+地板燒 地獄難度只要1X秒就搞定
武僧用 奔雷拳 + 雷霆一擊 (瞬移推進打) ,加

尋寶小偷 跑遠了,再用金鐘破 , 再追過去..

如果跑走 怪物群~~ 那真的要看看
武僧還好,用瞬影打配會有機率暈的符文~就算沒暈到也阻礙他逃跑

我都用這招追他~
小偷對控場技能本來就是一率免疫.
從普通開始就是這樣.
想請問大家 我玩巫醫 遇到惡夢金色吸血系小王一個人單吃的掉嗎?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無腦...不知是我裝太濫輸出不夠還是有人跟我一樣


一開始技能全丟狂打還要應付附近小兵好不容易小兵都死了 吸血小王一直吸吸吸


無腦的吸 打掉一半的血還是吸吸吸 這時候還是全輸出再他身上 還是無腦的讓他吸滿血


又是一尾活龍 我真的一開始跟他對峙超過10分鐘


後來發覺根本打不掉只好登出從新進入從新開始任務 因為從來怪的技能不同

不過從來當練攻也是不錯拉

當然還是可以找朋友幫打 只是想問問有沒有巫醫朋友遇過這種吸很大吸血金怪小王

武僧可以單吃..
拉過來打 記得要精氣要夠..

惡夢用獵人很好打,先煙幕跑到他旁邊,接著丟陷阱再用連射,很快就打死了!

但是有幾次他跟路邊小王一起出現,那就沒輒了!! 只能讓他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