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後的尋寶小偷單吃打的死嗎?

普通難度以前,幾乎都可以簡單打到死,除非是他把你拖進菁英怪群才被跑掉
但我現在36等打到惡夢的act1-8,抓過好幾次小偷通通打不死 = =
他皮便很厚,放招竟然都出現免疫....是我巫醫的招太弱嗎?
最多打掉2/3一定被逃進傳送門...沒一次殺掉過
更不用說被拖進菁英群的話換我被秒殺,連猶豫都沒的商量~碰碰你已經死亡...害我都不太敢狂追
久了都懶得追...是否一定要多人才殺的掉?或有哪角色可以單吃?
文章關鍵字
canykuo99 wrote:
普通難度以前,幾乎都...(恕刪)


如果跑進怪群裡,那我也沒辦法.

如果不是,我lv45巫醫可以用小狗爆爆樂(靈行到身旁再召狗來爆)送它歸陰,
沒死的話就用吹箭三連發繼續補刀,印像中來到惡夢第三章,在惡夢已殺了三四隻.

目前我的巫醫DPS 15xx.

canykuo99 wrote:
普通難度以前,幾乎都...(恕刪)


這個我也想知道
惡夢第一章碰到就
超難打死的
惡夢小難,地獄只有四人加牽制技能才有機會,單人完全殺不掉

guareian wrote:
這個我也想知道惡夢第...(恕刪)


沒有打不死的敵人,打小偷一定要快狠準
攻擊力與招式組合都是重點,把他逼到角落最好
http://tw.myblog.yahoo.com/mu-banpi/
act-8是哪章阿…
我怎麼打就只有到act-4阿…

昨天小弟剛到惡夢,也有遇到
不過也是有打死…
試試其他技能配置吧~

怕他跑,緩速是一定要放的吧~
不然就是要靠走位
把它逼在角落狂轟囉~

mubanpi wrote:
沒有打不死的敵人,打...(恕刪)


打的死,但要打的快,剛進惡夢時我攻擊才800,打不死,被溜了。

後來過完惡夢我攻擊3500,他溜不掉了,如果有緩速技能記得放就是了。
帶的夥伴要一起打

目前在地獄關卡

角色傷害2000
還是需要副手協助才能狂K到他爆
自己打的話,每次快打死瞬間就跑了
canykuo99 wrote:
普通難度以前,幾乎都...(恕刪)


話說小偷是不是
有些技能免疫阿??
惡夢的話,應該單吃都可以吃下
地獄的話......目前只在act1的骷髏王,遇過一次小偷,但是追沒兩下就一堆怪圍上來,根本打不了
我是水瓶子,請叫我瓶子,英文是叫不出來的啦,我什麼都沒掌握好,如今我能做的就是抓住騎單車的這快樂時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