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z wrote:我發覺我跟高屬性弓弩...(恕刪) 第二把已經贏不少單手武加法器了, 差在攻速慢一點不然法系用這把也是很有水準阿, 誰說弓就只有獵人用又不是D2..lol 很多人根本也沒錢還敢嫌東嫌西我也不知道他們是用什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