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去試了時間緩滯(時間快轉符文),效果真是驚人

我們常在打的3冰祕+隨機職,極限大約是MP8,平均會滅團1次

第4咖是巴巴人,他的戰吼真的挺好用的(可以讓我站樁不被骷髏王一刀秒、瑪格達一球死)

第1場打了mp7,發現光罩增攻速10%,居然可以讓我們3冰無腦冰死屁王及庫勒那二組boss

骷髏王和瑪格達那組也接近無腦冰,但瑪格達有一個很機車的設定是損血1/3會啟動護罩

就沒辦法冰住讓她逃掉,但也還是一次攻破(沒滅團)

團長說這光罩增攻速緩敵速有機會打過MP10,我們一聽都好緊張,

真假? 要去打MP10了????

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進入了MP10

真沒想到我第一次進入MP10就是打3紅門

在疊5的過程,發現其實也還好,大部份沒想像中的恐怖
但有一組精英讓我們滅了好幾次(快速、火鍊、漩渦、電擊)


疊5開紅門,屁王及庫勒繼續無腦冰死,沒什麼特別的
骷髏王&瑪格達就真的超級刺激,3次接近滅團,第1次第2次都剩一個冰祕,因為冰祕有冰凍+閃現技能可以製造空檔救人,但第3次是剩巴巴,場上骷髏王已死剩瑪格達(打掉一半血了,我懷疑她有狂暴,黑蟲球無止盡的放出...)

3冰祕都死在同一區,場上還有很多小兵,巴巴要救人很不容易,
我們都已經有滅團的打算要重來了

沒想到他在最後一刻被攻擊前完成了救人跑表救了我,第一時間我還不敢復活

利用大小怪全去追巴巴人的空檔,一次救活全隊,大家就重振旗鼓,卯足全力幹掉瑪格達

真的超感動的~~~~我們完成MP10破三門六王了

-----------------------------------------------------

3冰祕的dps都差不多少,都11~13萬之間
因為我拔掉攻擊技,所以我算沒有戰鬥力,場上只有2冰祕和1巴巴在打
我dps11萬沒有參與打擊真可惜,但求讓大家冰的穩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大家在組隊可以找越多冰祕來冰越穩,一個放光罩,其他人不要太軟的高輸出
攻速和爆率越高越好,我們平均攻速2.3爆率47,進光罩攻速來到2.4,就可以進行無腦冰

我目前想到打高端MP的最佳組合應該是3冰祕1巴了...

大家還有什麼打MP的最佳組合可以推薦嗎?
phliao wrote:
昨天回去試了...(恕刪)


phliao大~原來昨天你打MP10唷~~
太強了~今天如果你有空再找你幫忙打MP7~MP8。
MP5~MP6也ok~~這樣你比較輕鬆一點。
因為我們這邊可能素質沒那麼高@@"
沒有特強的冰坦,但可以找到武僧~~~
需要戰力小輸出DH也有~~~
Phliao大方便PO一下技能組嗎
你的團組跟我們的差不多
我們是四個冰法
請問除了加速10%的符文
還有試過時間別的符文嗎
因為我最近也在想試試看時間類的符文
但是又怕打王冰不住
就悲劇了....
可以試試巫醫的0CD爆狗血球奶媽+2冰秘+1巴巴人的組合
哇哇~以上回覆的都是強人,好羨慕啊~~我只能窩在MP2慢慢打
太強了,竟然可以打MP10的3門



1515151515
我沒有強到可以撐住全場,需要大家一起配合
team中至少要2冰才有辦法拼過3門喔...

缺冰祕我可以揪我團長來道冰

tsst1977 wrote:
Phliao大方便PO一下技能組嗎
你的團組跟我們的差不多
我們是四個冰法
請問除了加速10%的符文
還有試過時間別的符文嗎
因為我最近也在想試試看時間類的符文
但是又怕打王冰不住
就悲劇了....


昨天是第一次用時間緩滯,我有提出建議要不要換增傷20%符文
但團長說冰的穩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就沒有試其他符文了

你是4冰祕團,撐攻速爆率血抗甲,
加上符文互相搭配應該是無敵了吧?
缺點有可能dps會不夠高會打比較久而已

技能組
我是
定點風、蟲洞、水晶鑽、時緩快轉菱光甲、急速冰凍
臨界、殘影、減15%cd
另2冰祕
定點風、蟲洞、水晶鑽、連鎖爆電甲、急速冰凍
臨界、殘影、精神感悟
YO
想問個問題 mp10 沒疊五層 也一定會掉器官嗎?!
ph兄可以開一團01小嫩嫩刷戒指團嗎?!
裝置小弟會自備,只要打得過3個門就好,有器官很開心,沒有器官也無所謂。


--------------------
剛剛爬文發現PH兄是在美服.....

殘念..
--------------------
學習不被觀景窗限制的世界~~~Toxic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