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人在觀望日本的賞楓團
他們前幾天也去盈達旅遊拿了行程簡介回來
先下收D1-D5的行程

第一天:
桃園機場到新千歲空港(星宇),到機場後會前往瀧之上公園、千鳥橋以及瀧先峽
▪︎ 下榻到十勝溫泉第一飯店,或同等溫泉飯店
▪︎ 餐食的部分午餐飛機上吃,晚餐則是吃飯店內自助料理

第二天:
前往十勝川中古世紀古堡、池田葡萄酒廠、阿寒國立公園、遠內多湖(ONNETO)、阿寒湖觀光遊覽船、阿寒湖溫泉散策、摩周湖
▪︎ 下榻川湯溫泉飯店或同等級飯店,還有星空探險夜遊尋找動物足跡
▪︎ 餐食的部分早餐在飯店內解決後,午餐吃當地特色料理,晚餐吃飯店內自助料理

第三天:
前往知床半島、雙美瀑布、遠眺知床峠、知床五湖散策、宇登呂小漁港、網走國定公園、能取湖畔散策、 層雲峽溫泉、層雲峽紅葉燈光秀
▪︎ 晚上下榻層雲峽溫泉大雪飯店或同等級
▪︎ 餐食的部分早餐一樣在飯店吃,午餐吃當地特色料理,晚餐吃飯店自助料理

第四天:
前往大雪山國立公園、銀河流星瀑布、層雲峽黑岳紅葉纜車、北海道舊道廳、免稅店、札幌浪漫夜景、大通公園、狸小路商店街
▪︎ 晚上下榻札幌東急EXCEL或同等級
▪︎ 餐食部分早餐吃飯店、午餐也是吃當地料理、晚餐很特別,吃豪華三大蟹(帝王蟹、長腳蟹、毛蟹)+海鮮火鍋軟飲料吃到飽

第五天:
前往北海道神宮、三井OUTLET,接著出發新千歲機場


這五天的賞楓點:

第一天>瀧先峽
第二天>阿寒湖遊船
第三天>知床峠、知床半島、知床五湖、能取湖、層雲峽紅葉燈光秀
第四天>層雲峽黑岳纜車

不知道就這些行程以及賞楓景點來看是否值得一去呢
也想問這些賞楓景點比較適合9月還是要等到10、11月去比較值得呢

先謝謝各位大大解惑了
9月底10月初適合(以不是暖冬年來說)
景點都是有楓葉的地方,但能不能看到就看運氣。
這些點我之前去北海道有去過,真的都很美值得探訪
北海道楓葉建議是10月到10月底前往比較適合
inroandyou
謝謝回覆!!
想問這整趟旅遊下來一個人的費用是多少
inroandyou
五萬左右! 早鳥還有優惠的樣子
感覺很不錯
但 這行程 這距離
天南地北的 拉得老遠
按日程排 確定能走?
唬唬生瘋
走是一定能走,這又不是旅行社第一次出團,是看旅客能不能接受這樣拉車。看行程大概一天是200~250km左右。
住的真好,都是高檔飯店
inroandyou
他們的飯店都是以溫泉飯店居多,秋冬去日本泡溫泉超幸福
這個行程感覺適合帶長輩去~~都是名勝景點
找盈達就配合他們的日期出就好,他們會根據季節推出不同行程,而且他們的領隊導遊都很專業,放心啦
inroandyou
因為他們九月到十月都有團,不確定哪個時間去楓葉會最美,才想來比較
10月中旬去最穩
inroandyou
謝謝分享,目前應該是考慮十月中的
eeyeatss
你這些點都偏山裡或是道中,若不是暖冬,你還是10月初楓葉比較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