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 on that BEAT wrote:
之前在shopee買果eSIM不穩到爆炸 很擔心又再次發生


先請問一下,您去日本的那個地方?

如果是大都會、城市區域,真的不用擔心

如果是山區、鄉下,那麼就.....



日本的土地真的比台灣更大數倍

沒法用台灣的方式去對比日本(或美國)
隨身兩隻手機兩個不同sim卡

沒碰過網路有問題


除非在山區
日本漫遊很方便,價格也不高。方案也是很多種,從最小容量到吃到飽都有。
三家電信都有完整的方案。用 APP 敲一敲就好啦。不放心打客服也行。
不要搞其他方案,漫遊常常是飛機落地就要啟用。
萬一搞不同的系統,卡在小細節,真的會很麻煩,會死很慘。
省一點用,不看影片,一 天 2 G 就很夠了,不夠再隨時加開。
當然如果用量很大,就要多花一點錢,但如果只是旅遊,看不出有大量的需求。
只要出國,

我個人原則就是 台灣漫遊1G~2G + 當地原生卡純上網 ,

不過偏僻地區 就算用不同雙電信 , 斷訊的地方還是會斷訊 .


有去過日本 , 好像在富士附近還是箱根上山 中華+Docomo 就斷訊 (那時是3G/4G時期)
一月底的時候才剛去名古屋回來,也是購買DJ B eSIM,10天自助遊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速度也還不錯,也是網路線上購買後出國登機前掃描QR Code啟用,啟用完畢後先行關閉,到日本時再將DJB eSIM 開啟
去年夏天在大阪用台哥大共享漫遊非常順又快

這次在岡山用台哥大共享漫遊就只有TMDXXX來形容
我女兒因為是預付卡所以幫他買吳哥舖插實體sim卡的超級順又快
ps.去年大阪行她也是同樣方案也是順

以後我應該會全部改用換實體sim卡的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要把換下來的台灣sim確實收好
oksim好像也不錯

https://ok-sim.com/JAPAN_TRAVEL_SIM_CARD
piyopiyo765 wrote:
上週去一趟日...(恕刪)

沒錯,我也實測過好幾次
就正常用,不看影片聽音樂
一天500M夠了
開原電信的漫遊費用較貴,所需的數據量很難抓,多買eSIM也是多花錢...自己權衡
不用省錢直接開漫遊可能品質會比較好,花錢解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