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 on that BEAT wrote:之前在shopee買果eSIM不穩到爆炸 很擔心又再次發生 先請問一下,您去日本的那個地方?如果是大都會、城市區域,真的不用擔心如果是山區、鄉下,那麼就.....日本的土地真的比台灣更大數倍沒法用台灣的方式去對比日本(或美國)
日本漫遊很方便,價格也不高。方案也是很多種,從最小容量到吃到飽都有。三家電信都有完整的方案。用 APP 敲一敲就好啦。不放心打客服也行。不要搞其他方案,漫遊常常是飛機落地就要啟用。萬一搞不同的系統,卡在小細節,真的會很麻煩,會死很慘。省一點用,不看影片,一 天 2 G 就很夠了,不夠再隨時加開。當然如果用量很大,就要多花一點錢,但如果只是旅遊,看不出有大量的需求。
只要出國,我個人原則就是 台灣漫遊1G~2G + 當地原生卡純上網 ,不過偏僻地區 就算用不同雙電信 , 斷訊的地方還是會斷訊 .有去過日本 , 好像在富士附近還是箱根上山 中華+Docomo 就斷訊 (那時是3G/4G時期)
一月底的時候才剛去名古屋回來,也是購買DJ B eSIM,10天自助遊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速度也還不錯,也是網路線上購買後出國登機前掃描QR Code啟用,啟用完畢後先行關閉,到日本時再將DJB eSIM 開啟
去年夏天在大阪用台哥大共享漫遊非常順又快這次在岡山用台哥大共享漫遊就只有TMDXXX來形容我女兒因為是預付卡所以幫他買吳哥舖插實體sim卡的超級順又快ps.去年大阪行她也是同樣方案也是順以後我應該會全部改用換實體sim卡的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要把換下來的台灣sim確實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