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真的有點長,但是必收.......
這次來北海道札幌,我們是搭廉航早班機,抵達是中午的時段,就計畫先在機場國內線逛一逛,大概傍晚進去度假村check in!一抵達新千歲機場,右手邊就有一家Lawson,就買了想喝的飲料跟炸雞,接著我們就直接去B1的JR站領要去度假村的車票,順便找置物櫃寄放行李!



然後就衝國內線2樓吃美食和逛街!!!這層樓有很多名店還有伴手禮、uniqlo唷~所以來推薦一些新千歲機場必買、必吃的美食吧!!😘是說國內線2樓連通道有很多扭蛋機唷!
#札幌農學校千歲機場工廠店“超濃現烤酪農起司蛋糕”使用北海道牛奶製成的,只有在新千歲機場買得到!會需要排隊好陣子唷~~一人只限購一個唷!(隊友排30分,我帶地瓜球去逛逛)這個真的很好吃,吃起來像輕乳酪軟綿口感,好軟棉!!ㄉㄨㄞ ㄉㄨㄞ 的!!😍😍😍

"酪農牛奶霜淇淋"真的超濃~~~~而且肥嘟嘟好可愛!!

“蘋果派”用北海道產的蘋果製成的蘋果派,外皮很酥脆,內餡是北海道牛奶與鮮奶油製成的卡士達醬,!!整體很好吃,現買現吃還熱熱的唷!!
“酪農牛奶布丁”北海道產的牛奶和雞蛋製成,我覺得奶味蠻重,我自己覺得很好吃!不過隊友覺得偏向奶酪感覺~~~

#Calbee
“現炸薯條”和“現炸洋芋片”也是我這次很期待的,以前在東京原宿有吃過他們的現炸薯條就很難忘,這次特地帶地瓜球來吃!果然真的很酥香啊~~😍我選了新千歲空港店限定的醬油味洋芋片,有點偏鹹!比薩洋芋片也很多人買,有機會再來試試~(有一款北海道新千歲店限定的薯條三兄弟只有這裡有,國際線裡面沒有!!本來隊友想說到國際線再買🤣)

#かま栄是來自小樽的有名的魚板店,國內線店有很多口味可以買,幾乎拿到手都是熱呼呼的!!!👍每一款都蠻好吃的,我們就想吃什麼點什麼!!!!第一次買蠻推薦大家可以選這兩款唷~~“魚漿麵包捲”(パンロール )使用新鮮魚漿包裹碎肉,外層裹上吐司油炸,口感外酥內軟“平天”(ひら天)經典的傳統炸魚餅,口感Q彈、帶有淡淡的魚甜香



來到新千歲機場很多人會買 #美瑛製果 的玉米麵包,但是真的要排很久耶!!!而且一次要買五個,我們果斷就放棄了~這家 #花畑牧場 的“十勝玉米麵包”我們覺得也很好吃,裡面餡料蠻多會爆漿!!🌽還買了"北海道紅豆麵包“也很不錯呢~~不用排隊覺得很可以啊!!!(雖然不知道美瑛製果好不好吃囉!!)


花畑牧場是日本藝人田中義剛於北海道十勝創立的知名觀光牧場,聽說他們的生牛奶糖也很好吃,我看我後面有人拿超多要結帳~~😅 很多人會來買 #SNOW,早上八點跟下午三點會進貨,中間時間有可能架上都空空的唷~~~不過周遭有的店家會擺放,大家也可以去繞繞看!!我們這次沒有買,因為之前朋友有買給我們吃了~~

還有一家很有名,且連續5年獲得新千歲機場人氣票選冠軍的 #kinotoya 霜淇淋,那也是大排隊,所以沒排機場店!但是我們在市區的店有吃到,之後再來分享~~~😎

國內線的三樓以餐廳為主,然後我們根本沒吃!!!雖然我本來還想吃湯咖哩!結果光吃以上就飽了!!!啊哈哈哈🤣但是有去逛三麗鷗商店,抽了一番賞!!!無緣的一賞😭!
😂!
還有去 #南蠻菓子北海道牛乳長崎蛋糕,回程我們有去買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帶回來唷!!!
對了,因為回程我們是中午的廉航班機,所以我們在國內線的2樓有買麵包和牛奶!#MilkStand 有超多北海道各種牧場直送的牛奶、優格等,我們就選了想喝的,都很濃~~~~後來也有聽說霜淇淋也好吃,有機會再吃看看!


#Pasco北海道プレミアム Pasco Hokkaido Premium麵包店就在牛奶的旁邊,使用北海道國產小麥做的麵包很香~~~我買了生吐司跟一些麵包帶回台灣!!如果是搭廉航的話,很推薦可以買一些到候機室吃呢!!!像是玉米火腿起士麵包(這不能帶回台灣唷)!



對了,Press Butter Sand居然有北海道限定玉米焦糖口味!!
也是在國內線看到買的唷~~鹹甜也不錯,但是我還是偏好巧克力、抹茶或草莓的!!😆



然後.........最令我厄婉的就是,北菓樓的年輪蛋糕!!!!!!因為這次去市區後來沒有去北菓樓,想說國內線2樓有賣,然後突然念頭想也許國際線免稅店就有(其實這念頭是隊友給的!)!!就想說算了進去再買吧!!!結果登嘞~~~沒有!!!!我哭!!😥阿他在國內線把"六花亭蘭姆葡萄夾心"買好買滿耶~~~~~哪招🤬

是不是要再去一次啦!!!!!!
好了.....以上~~~~我是不是寫太多了!!!😬最後我要說的是國際線裡面的店真的很少,如果很怕你要的裡面買買不到,那最好在外面買,國際線免稅店裡面大概就是薯條三兄弟、六花亭、札幌農學校的牛奶餅乾、Royce 可以買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