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打算跟老婆去完成一趟人生清單上的看極光
冰島跟挪威也評估過
最後是一起選了加拿大白馬鎮


那邊是極光帶正中央
人潮比北歐少 環境更私密
加上我們都沒去過加拿大
所以就鎖定就要去這裡了

想問問看有去加拿大看過極光的前輩
滿多人推看極光可以住白馬凱悅嘉軒酒店
位置和設施看起來都滿不錯 還有極光小屋這種木屋
是直接可以在房間內看到極光嗎

另外時間段11月到3月都算極光季
不知道幾月去看到的機率最高?
因為我們都第一次去
這種是不是參加極光團會更有品質
很怕我自己安排都在拉車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安排
我朋友今年3月去有成功看到極光,給你參考
11-12月應該就滿高機率可以看到啦
極光團你可以看看太平洋
他們有加拿大的極光團
看行程感覺玩起來滿慢活得
12月底到 2月初機率最高沒錯
但12月中下旬卡到聖誕跟跨年
團費會跳很多 而且也比較難訂
可以選明年過年前去機率也很大
白馬鎮那邊消費不便宜喔
如果是第一次去,自己訂飯店又怕拉車搞不定
真的很建議直接找旅行社的套裝行程
省得夫妻兩個人為了排行程在雪地裡吵架,壞了興致😅
太平洋的白馬鎮極光團有在白馬凱悅嘉軒連住三晚
大機率會有一天可以看到極光的
哈哈~~~
羨慕樓主有錢有閒還能帶老婆去圓清單
反正不管去幾月, 人品才是最重要的啦
先祝樓主到時候極光大爆發
白馬鎮+1
推12月或1月去,順便跨年
極光通常還是要走到空曠處才過癮
加拿大主要兩個極光熱門點:
‧ 白馬鎮-人真的比較少
‧ 黃刀鎮-設施完整 旺季人超多
白馬鎮天氣相對來說機率也滿大的
希望可以如期看到極光啊
有預算真的跟團比較方便
那邊天氣零下真的會冷
零下 25~30 度是常態 不要小看
手機在外面待一下下就會自動關機
除非你要自駕 但我是不太喜歡在國外開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