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打算跟老婆去完成一趟人生清單上的看極光
冰島跟挪威也評估過
最後是一起選了加拿大白馬鎮
那邊是極光帶正中央
人潮比北歐少 環境更私密
加上我們都沒去過加拿大
所以就鎖定就要去這裡了
想問問看有去加拿大看過極光的前輩
滿多人推看極光可以住白馬凱悅嘉軒酒店
位置和設施看起來都滿不錯 還有極光小屋這種木屋
是直接可以在房間內看到極光嗎
另外時間段11月到3月都算極光季
不知道幾月去看到的機率最高?
因為我們都第一次去
這種是不是參加極光團會更有品質
很怕我自己安排都在拉車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安排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