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雕 wrote:
這有什麼好頭痛的,為什麼要取消?
以台灣人橫衝直撞的情況,取消之後就是死傷枕藉而已~
除非叫四輪的開慢一點,否則,只要路稍微寬一點的情況,
就算沒規定兩段待轉,還是會有很多人自己主動去兩段。
我從北市搬來高雄"縣"就看到很多了,更甭說台北路那麼寬。
我的預言:取消兩段式之後的事故會是
→ 兩輪對兩輪,在路中相撞; 然後四輪的接上來補輪。
重點機車都會一個車道內並騎
前幾天新聞
才一個死在公車輪下


素大帥耶 wrote:
結果還是一堆阿呆在互相對罵(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