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原本是騎vjr,但由於騎久真的感覺有點小
加上最近車子一直有毛病 也開始小吃機油
所以決定換台三代勁戰騎騎!
因為小弟我本身住桃園
所以就在桃園市內多家車行詢問 比價
但價格實在是極高 從80k~81.5k不等
最低最低也要79k (辦到好..)
於是後來小弟決定問問台北友人
他聽到79k時很傻眼 .. 我還跟他說最低了
他卻與我說 他們那(樹林)76~78k
後來詢問後77k 辦到好 ...
以上皆爲14年新領牌 現金價...
請問各位大大 這價格可以入手了嗎??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