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原本是騎vjr,但由於騎久真的感覺有點小
加上最近車子一直有毛病 也開始小吃機油
所以決定換台三代勁戰騎騎!

因為小弟我本身住桃園
所以就在桃園市內多家車行詢問 比價
但價格實在是極高 從80k~81.5k不等
最低最低也要79k (辦到好..)

於是後來小弟決定問問台北友人
他聽到79k時很傻眼 .. 我還跟他說最低了
他卻與我說 他們那(樹林)76~78k
後來詢問後77k 辦到好 ...

以上皆爲14年新領牌 現金價...

請問各位大大 這價格可以入手了嗎??
彰化76.8k~79.8k

我是77.8k
rrion wrote:
小弟原本是騎vjr,...(恕刪)


高雄...5月剛牽
銷光黑
現金77整

rrion wrote:
小弟原本是騎vjr,...(恕刪)


之前我房子買在大有那邊

外出去傳統市場買菜

發現大部分的價格都比樹林的傳統市場要貴上1~2成

好奇問了攤販老闆 為何比新北市貴

老闆很誠懇地回答我 因為桃園比較高級

那時的女朋友也是要買100CC的車子

桃園跟新北的價格差了3000

所以在新北買
對阿 其實我也頗無奈的 ...
2k可以換多少次機油了

rrion wrote:
小弟原本是騎vjr,...(恕刪)

其實這種價格的話還不如在購物網站上買

價錢差不多,還可以零利率分期

還有送火險失車險之類的...有些還送平版 (拿去賣掉等於折車價)
我也牽14年三代勁戰

6月購買 價錢剛好7.8w辦到好

我本身在桃園牽的
另外要注意強制險幾年喔,
我在板橋牽的 77K 強制險只有1年
失竊火險6萬1年這大家都一定有的是公司送的
新莊富國路的YSP

(7月1日 - 9月30日止購車贈送12萬雙重險)
2014年新勁戰小改款現金價76500元(含12萬雙重險 6萬失竊險 6萬火險 )


rrion wrote:
小弟原本是騎vjr,...(恕刪)

台北汀洲路76500辦到好!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