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基隆上下坡多,剎車系統如何選擇

舊車甚麼系統就買甚麼系統,騎乘的方式比剎車系統來的重要多。
前面有人說換檔車這建議不錯 可以操控擋煞多一個保障

我建議是選擇abs車款

cbs....沒試過 不過古早fighter的cbs可是大家都急著廢掉的東西

另外剎車不夠力不好 太利也不好
bear1234 wrote:
前面有人說換檔車這建...(恕刪)
其實下長坡減速跟abs沒什麼關,跟煞車的溫度有關,溫度越高,煞車效果越差,甚至退鋼變色,所以我都換成鑄鐵的,煞起來的感覺就像在嚕細沙紙的感覺,越熱煞車效果越強,缺點是前輪會成生銹色,可惜鑄鐵選擇性越來越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