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周 wrote:雖然說各家機車廠商都...(恕刪) 電動機車還是等政府出面搞定1. 路邊機車格每隔皆有充電樁2. 社區大樓機車車位皆有110V插座再考慮吧換電這個business model,基本上是失敗了電動汽車 充電的business model倒是規模越做越大 幾乎各家車廠都跳進來玩了反觀換電PBGN,現在基本上也就Gogoro一家勉強還有個位數的市佔率吧XD 其他家大概都小數點了...
傑米周 wrote:原廠胎也是直接噴掉4000多 油車輪胎四千多元的等級很高,罕有人會換那麼貴的,看來買電車的都有錢人。貪圖電車補助而買的像是被詐騙集團騙錢的受害者,貪圖對方給的好處,卻不知對方要捲走你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