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補助,與不消失的保養費

傑米周 wrote:
雖然說各家機車廠商都...(恕刪)


電動機車還是等政府出面搞定

1. 路邊機車格每隔皆有充電樁
2. 社區大樓機車車位皆有110V插座

再考慮吧

換電這個business model,基本上是失敗了

電動汽車 充電的business model倒是規模越做越大 幾乎各家車廠都跳進來玩了

反觀換電PBGN,現在基本上也就Gogoro一家勉強還有個位數的市佔率吧XD 其他家大概都小數點了...
八月二十
如果特斯拉有辦法做出類似gogoro這種快速換電系統,油車早就兵敗如山倒了。充電看似省下了電費,實際上幾年後你就是要花非常多錢換大電池,買菜車低里程充電可能有優勢,如果通勤車或跑外送,絕對換電划算
btopia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86717) 油車已經兵敗如山倒了 Model Y是2025年銷量第一的進口休旅車.
take two wrote:
免月租還要付先付9000,這設定費真的不懂


就是裝孝維!
感覺就是在各種收錢
傑米周 wrote:
原廠胎也是直接噴掉4000多

油車輪胎四千多元的等級很高,罕有人會換那麼貴的,看來買電車的都有錢人。
貪圖電車補助而買的像是被詐騙集團騙錢的受害者,貪圖對方給的好處,卻不知對方要捲走你的本金。
原廠4000的輪胎都能換我17吋前輪兩條有了...
我的米寶寶17吋也就2000一條,鍍金的是吧XD
edmars
能否分享一下17吋米寶寶哪一條胎?? 是 Pilot Street 2 嗎??
tank0122
edmars 沒錯,就是PS2,這條換到好我記得剛好2000, 後輪好像3000,通勤蠻好用的
大概是因為,
電動車車胎的規格屬於〝特規〞,
一線大廠、量少,
價格就 down 不下來?

不然,
一條機車輪胎索價 4000 塊,
真的是把人當作〝潘仔〞。
K1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