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新迪爵發表與K1使用感想

我覺得一年沒省到1470(我問AI說只會差幾百),不過如果用你這個金額算
省8年才剛好一根曲軸的錢,騎迪爵要換曲軸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chanp
樓主就沒換曲軸,你是想要證明什麼?[^++^]
光陽換了CEO後明顯感覺到跟以前完全不同
現在推出的車子就是配備完善又便宜
不會一直玩數字遊戲來唬弄消費者
其實看到K1給的配備跟價格
現在最期待的是G7...至於迪爵除了強調無法驗證的省油跟玩價格的文字遊戲以外...也沒什麼值得期待!!
chanp
好像光陽出啥你都好期待[^++^]
john3671
我比較期待 G8 [笑到噴淚]
想看新迪爵150拿新世代的超省油引擎,
給光陽K1 150來個銷售量無情的輾壓!
chanp
媳婦還沒見公婆,是好是壞 不知道[挖鼻孔]
8年前...你確定吉陽的車不會常回娘家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