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到一半突然熄火,發不動。過了5-10分鐘又可以電動啟動

我的V2也是跟你一樣,不過去年因為吃機油嚴重車掛了
不過確實蠻好騎的一台車,前兩年陪我到處上山下海,缺點就是不定時要等時間再發動
光陽已經公布新的保固規定,而且有回朔之前購買的車主,所以趕快找經銷商出保吧
MBUSA wrote:
昨天遇到的,...(恕刪)
我遇過3、4次,我都是早上上班停紅綠燈的時候熄火,按啟動完全沒有反應,推到路邊停個2、3分鐘就又可以發動了,第一次遇到的時候也是推了10分鐘,想說停路邊先搭車去上班,後來發動試看看就可以了,後面再遇到發現其實停個2、3分鐘就可以發動了,對了,我的是GP125,問題有夠多的。
之前聽過一個說法是積碳卡在汽門上導致漏氣,
MBUSA wrote:
昨天遇到的,車子是光...(恕刪)
感覺熄火跟車子價格沒有太大關係,12萬KRV照常熄火該怎麼說呢
建議下次再發生趕緊錄影然後去車行詢問最準確
我的是光陽G6,10年左右的車,也是很容易熄火,通常都是停紅綠燈或是滑行到一半,就熄火。
最近也是騎一騎,等紅綠燈就熄火,最後牽去給車行修理,最後有換火星塞。
最近開車路上也陸續遇到幾次前面的機車,
等綠燈亮催油門卻熄火了。
就稍等一下讓騎士推到路邊。
品牌光陽、三陽、山葉都有。
都是噴射款,似乎化油器的沒這個狀況。
但看樣子重新發動都發得起來。
我猜車款為了節能稀薄燃燒、噴油嘴噴霧易阻塞,
需常清潔吧?
市面上的噴油嘴清潔劑不知是否有效?應該也可以試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