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目前法規,

如果變更為HID燈型(魚眼)都要出示燈具認證的證明及發票..

問題來了,如果沒有燈具認證及發票是不是代表"一定驗不過"?

因為網路上有些GMS或是小X的二手HID(魚眼),這些也是算合法燈具

為什麼變二手就無法驗過? 還是要額外在跟店家索取證明嗎?

TaiwanNo1! wrote:
依照目前法規,如果...(恕刪)

HID是高壓放電
有一定的危險性
不是像普通燈泡隨便裝就可以
會這樣規定還是希望能藉有合格廠商施工來降低風險
你可以說他雞婆,但法規畢竟是面向大眾的
當然啊!辦事人員怎麼會知道燈具的來源及規格,一定是要有合法的文件證明,今天去驗LED光型也是要機台較驗才知道合法啊!省錢方便又節能可以考慮看看!
TaiwanNo1! wrote:
依照目前法規,如果...(恕刪)


依照目前法規...HID並沒有允許改裝吧!...有無魚眼都是NG的...
現行法規所放寬允許改裝的是LED!
不過LED也是要搭配魚眼才能讓切線過關.
TaiwanNo1! wrote:
因為網路上有些GMS或是小X的二手HID(魚眼),這些也是算合法燈具..(恕刪)


合法 是要 整個燈具 + 魚眼 + HID = 合法燈具

單換其一不給過

北七交通部底下監理單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