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說的,馬牌噴油嘴比較大孔不容易塞,

也比較有力,德國科技遠在日本之上,有玩機械

都知道,這也不能怪一般鄉民,各行各業95%都是外行
快樂男孩 wrote:
各行各業95%都是外行


啊~對對對,您跟朋友都是內行

重點不是品牌,噴射電腦跟組件有沒有完美匹配,不要動不動就熄火

德國品牌目前讓人詬病的問題就是容易熄火,維修需要整組換,價格高。

這是車廠系統校調不好,還是品牌問題,誰的鍋?

聽說G7用日本貨喔,可以期待一下。
mmhot03
西門子被馬牌收購,所以還是一家親
ljj2605
三十幾年前德製是神話,現在德製是笑話
我還以為這裡要討論輪胎呢,看到馬牌讓正在用ContiRoadAttack 4的我就進來了
皮爾卡燈
我也以為要討論輪胎[sorry]
allenhuang1971
ECU 機車行車電腦 一個安裝上去 熄火機率問號 一個粉穩定 .... 但卻老是用會熄火與自己研發的品牌...銷售量已經慘不忍堵 用京濱還會熄火? 不是買到車王就是人品問題
RTS也是用京濱,這麼說原來光陽也都算是外行 (筆記下來了)
快樂男孩 wrote:
我朋友說的,馬牌 噴油嘴比較大孔不容易塞,

也比較有力,德國科技遠在日本之上,有玩機械

都知道,這也不能怪一般鄉民,各行各業95%都是外行
噴油嘴大孔:單次噴油量大,噴油量不精準,噴油不易霧化,汽油燃燒較不完全,易積碳,長期很嚴重甚至會熄火

~原來~馬牌 電腦噴射系統 是 機械式 的, 不是 電腦 電子式 的?

所以 西門子 把 不要 的 噴射系統 甩鍋 賣給 馬牌 嗎?
沒錯
所以我只用Mikuni TMR-MJN
只有爽而已
Magnetti Marelli 59M ECU好爛 可以換馬牌的嗎
快樂男孩 wrote:
我朋友說的,馬牌噴油...(恕刪)

如果是這樣...............
那怎會路上熄火的都是西門子(馬牌
阿...我說太多了
這都這德行

你朋友我看也不怎麼樣!!!


機車速克達 馬牌輪胎還好啦。就是貴那麼一丁點。反觀國產。真的太貴。



pal422
老實說馬牌速可達胎比瑪吉斯還爛
allenhuang1971
最爛是原廠胎 但價格便宜 壽命長 抓地力普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