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說的,馬牌噴油嘴比較大孔不容易塞,
也比較有力,德國科技遠在日本之上,有玩機械
都知道,這也不能怪一般鄉民,各行各業95%都是外行
個人積分:2078分
文章編號:92654424
個人積分:8916分
文章編號:92655384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