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外送用什麼輪胎比較安全又耐磨?

小弟跑外送跑一段時間後
最近覺得前輪抓地力不太好
轉彎過彎跟下雨的時候都不穩會飄
檢查才發現已經快磨到指示塊

但我記得我半年前才剛把前後輪一起換掉而已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自己的騎乘方式
還是因為外送每天長時間6-7小時使用的關係
想來想去都覺得有點耗磨

決定下次更換前先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想找夠耐磨的,希望要能磨過萬
而且晴天雨天抓地力都不錯的
這樣才能成本跟安全兼顧
目前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米其林CG2、海德瑙K66、登祿普聰明胎2

平常外送也都很正常騎
不呸車車速最多70
如果是這樣大家會建議裝哪條胎呢?
有勞煩大家推薦了
linraymi wrote:
CG2

下雨天考量就是CG2
又要耐磨 又要雨天 晴天都能抓得住
讚喔
K66 你要保超高額意外險+交代後事再來用這條
linraymi wrote:
小弟跑外送跑一段時間後
最近覺得前輪抓地力不太好
轉彎過彎跟下雨的時候都不穩會飄
檢查才發現已經快磨到指示塊

但我記得我半年前才剛把前後輪一起換掉而已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自己的騎乘方式
還是因為外送每天長時間6-7小時使用的關係
想來想去都覺得有點耗磨

決定下次更換前先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想找夠耐磨的,希望要能磨過萬
而且晴天雨天抓地力都不錯的
這樣才能成本跟安全兼顧
目前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米其林CG2、海德瑙K66、登祿普聰明胎2

平常外送也都很正常騎
不呸車車速最多70
如果是這樣大家會建議裝哪條胎呢?
有勞煩大家推薦了



正新鯊魚王系列(特別是5代)、米其林 CITY EXTRA、瑪吉斯 MA-SP/S98 以及 建大/固滿德的10層胎 (K438/K6025)。
kuny
上面正新的我也推鯊魚王五代!其他的沒用過!
好記擔仔麵 wrote:
又要耐磨 又要雨天 ...(恕刪)


米其林CITY GRIP跟倍耐力天使胎都可以啊,很困難嗎?
下雨天就是要裝我們8+9聯名款媽祖保佑的輪胎啦😆😆😆 上面還有XXX宮的Logo, 這樣騎車才會有如神!
好記擔仔麵 wrote:
又要耐磨 又要雨天 晴天都能抓得住

等著看哪些輪胎
耐磨(希望要能磨過萬)+晴天雨天都抓的住
我也挺好奇的
耐磨 胎硬 雨天容易滑
雨天不滑 胎軟 磨耗快
兩者是互相抵銷的情況

用過三千就下課的 抓地很好
用過一萬二才下課的 雨天都不敢騎快


--------------------
標榜晴雨胎
加上下雨天不要騎快
大概就可以了

還有千萬不要用鯊魚王4代


 
米其林City Grip Saver 這條超耐磨 一條底兩條用
vicent0112
上週後輪剛換這條,都是市區通勤騎乘,覺得後煞稍微壓重一點點會鎖死!想請問,以市區騎乘偶爾市區小熱血來講,這條表現好嗎?
pal422
cg系列本質就是通勤胎,濕地跟壽命平均不錯,價格比較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