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到山,台17到關子嶺再訪阿婆彎,台3線收尾完美的一天

174+175很棒的路線
關子嶺吃甕仔雞超讚
阿婆灣也是熱門路線
讚啊繞一圈剛剛好
xjc815.tw
要離開市區比較難騎,離開後就都很好騎了謝謝賞圖文~
風景盡收眼底 更藏心理
xjc815.tw
對啊~這樣下次再去更有不同風貌[啊嘶]
從海線到山線
厲害啊
繞一大圈體力超好的
照片也漂亮
xjc815.tw
趁還可以騎有體力快去實行,以後還有照片可以回憶[XD]
戰鬥機的壁畫很特別
175咖啡公路好多景觀餐廳可以看景享用咖啡美食
xjc815.tw
對啊~戰鬥機壁畫很棒 , 175咖啡公路很多餐廳可選 , 不過非假日有的沒營業.....[冷]
xjc815.tw wrote:
繼上個月一個人去阿婆...(恕刪)


同心橋那張好好看喔~
xjc815.tw
謝謝賞圖~
感謝分享~
有好友肯陪同一起冒險遨遊,
在人生旅途中留下的寶貴回憶,
真是人間一大樂事!
xjc815.tw
謝謝賞圖文~就是有空就約去騎車沒空就自己是探探路也不錯!
很棒的機車之行分享

先收藏再來慢慢欣賞
xjc815.tw
謝謝賞圖文章[啊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