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android硬體不會輸給iphone 4才是,不管在軟體或是硬體都可並駕齊驅。且使用起來我認為多了很多自由度,但我不滿意的是為何它的遊戲這麼少且畫面很糟,看一下大多遊戲容量都不會超過10M,是不是因為goole不支援app 2 sd,所以只好把遊戲做很小,這樣才不會佔rom。這是google故意這樣嗎?不想讓大家把程式複製來複製去
jackkid wrote:這是google故意這樣嗎?不想讓大家把程式複製來複製去...(恕刪) 應該是相反的吧作的小才容易複製來複製去而且就目前而言,rom幾乎也沒什麼保護一堆軟體可以把安裝的軟體再拷出來話說誰希望自己寫的作品被複製來複製去?google再不搞好付費機制以及防盜拷android就不太容易出現好遊戲跟好軟體~~
jackkid wrote:問題是到現在我都未看...(恕刪) gameloft出的你看過嗎?這些都是apple上面有的當然還有homerun battle、skies of glory...都是可以跟iphone的使用者共同對戰的遊戲~
jackkid wrote:怪了,android幹嘛出一堆版本,雖說是為了改善之前不好地方,但未免也太頻繁吧這樣總讓人感到像是趕鴨子上架,且也不見的改完善許多google為何不乾脆就限定廠商提供的遊戲至少畫面和內容都要有想當程度...(恕刪) 別的手機os也是出了不少版本...android系統就是不希望還有什麼app會受到限制而無法上架允許第三方market甚至連market都不用可以賣在實體通路的貨架上賣這才是開放型os應有的形式要搞限定的話不就又回到閉鎖型手機os的時代?
jackkid wrote:怪了,android...(恕刪) iPhone不也是一年一機?而且每次都放一點東西出來而已,每機都還有分8G、16G、32G不等的容量,之前版上不是也有比較過iPhone跟Android系統的差別Android只要多做功課花錢買一隻就可以一直升一直升一直升......為何Android遊戲一直比不上iPhone?除了上面大大所講的之外,我認為還有使用族群,使用Android系統的族群應該都是把它當成商業機用,自然就會比較少去抓遊戲來玩,就算抓了也是放在手機裡面晾著至少我是這樣的人遊戲再好玩、畫面在怎麼漂亮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去玩它
升了ios4後很多ios3.x版的軟體也都不能用了~~都一樣~講真的~iphone遊戲那麼多~我真正在玩的跟本都沒啥漂亮畫面的~zombiesmash airportmania這種打發時間的遊戲~iphone遊戲還蠻差的~請愛用模擬器~遊戲機的遊戲好多了~
很久以前抓了Armored Strike Lite.玩一陣子覺得不錯就刷卡了買了完整版..不過隨著好玩刷ROM刷來刷去常常資料全清掉.每次復原另一個唯二花錢買的帳簿軟體都會裝回去,這遊戲可就不一定了,通常都是想到才裝回去一下.有事拿出手機,查電話查地址查地圖就佔掉全部時間.沒事拿出手機,看新聞開噗浪讀網頁就佔掉大多時間.真的要做什麼就是開了NB開了aNetshare連上網路工作.我也開始覺的當初花了錢買遊戲,但很少在玩好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