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android為何遊戲這麼少且畫質不好,是因為google不開放app 2 sd嗎

照理來說,android硬體不會輸給iphone 4才是,不管在軟體或是硬體都可並駕齊驅。且使用起來我認為多了很多自由度,但我不滿意的是為何它的遊戲這麼少且畫面很糟,
看一下大多遊戲容量都不會超過10M,是不是因為goole不支援app 2 sd,所以只好把遊戲做很小,這樣才不會佔rom。
這是google故意這樣嗎?不想讓大家把程式複製來複製去
jackkid wrote:
這是google故意這樣嗎?不想讓大家把程式複製來複製去...(恕刪)

應該是相反的吧
作的小才容易複製來複製去
而且就目前而言,rom幾乎也沒什麼保護
一堆軟體可以把安裝的軟體再拷出來

話說誰希望自己寫的作品被複製來複製去?
google再不搞好付費機制以及防盜拷
android就不太容易出現好遊戲跟好軟體~~
問題是到現在我都未看過有像樣的遊戲可以媲美apple的
程式是很多沒錯,但娛樂面確實是很糟
jackkid wrote:
問題是到現在我都未看...(恕刪)

gameloft出的你看過嗎?這些都是apple上面有的
當然還有homerun battle、skies of glory...都是可以跟iphone的使用者共同對戰的遊戲~
主要是Android並不是單一硬體造成的吧?!
你同樣是Android 1.5/1.6/2.1/2.2
你能有的功能就不同
硬體還不同
你怎能期望軟體開發商充分表現呢?!
無善無惡心之體 有善有惡意之動 知善知惡是良知 為善去惡是格物
怪了,android幹嘛出一堆版本,雖說是為了改善之前不好地方,但未免也太頻繁吧
這樣總讓人感到像是趕鴨子上架,且也不見的改完善許多
google為何不乾脆就限定廠商提供的遊戲至少畫面和內容都要有想當程度
jackkid wrote:
怪了,android幹嘛出一堆版本,雖說是為了改善之前不好地方,但未免也太頻繁吧
這樣總讓人感到像是趕鴨子上架,且也不見的改完善許多
google為何不乾脆就限定廠商提供的遊戲至少畫面和內容都要有想當程度...(恕刪)


別的手機os也是出了不少版本...

android系統就是不希望還有什麼app
會受到限制而無法上架

允許第三方market
甚至連market都不用可以賣在實體通路的貨架上賣
這才是開放型os應有的形式

要搞限定的話
不就又回到閉鎖型手機os的時代?
jackkid wrote:
怪了,android...(恕刪)


iPhone不也是一年一機?
而且每次都放一點東西出來而已,
每機都還有分8G、16G、32G不等的容量,
之前版上不是也有比較過iPhone跟Android系統的差別
Android只要多做功課花錢買一隻就可以一直升一直升一直升......
為何Android遊戲一直比不上iPhone?
除了上面大大所講的之外,
我認為還有使用族群,
使用Android系統的族群應該都是把它當成商業機用,
自然就會比較少去抓遊戲來玩,
就算抓了也是放在手機裡面晾著
至少我是這樣的人
遊戲再好玩、畫面在怎麼漂亮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去玩它
升了ios4後很多ios3.x版的軟體也都不能用了~~
都一樣~

講真的~
iphone遊戲那麼多~

我真正在玩的跟本都沒啥漂亮畫面的~
zombiesmash airportmania這種打發時間的遊戲~
iphone遊戲還蠻差的~


請愛用模擬器~
遊戲機的遊戲好多了~
很久以前抓了Armored Strike Lite.
玩一陣子覺得不錯就刷卡了買了完整版..

不過隨著好玩刷ROM刷來刷去常常資料全清掉.
每次復原另一個唯二花錢買的帳簿軟體都會裝回去,這遊戲可就不一定了,通常都是想到才裝回去一下.
有事拿出手機,查電話查地址查地圖就佔掉全部時間.
沒事拿出手機,看新聞開噗浪讀網頁就佔掉大多時間.
真的要做什麼就是開了NB開了aNetshare連上網路工作.

我也開始覺的當初花了錢買遊戲,但很少在玩好像笨蛋.
別問我的名字,我只是個舊時代的幻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