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納智捷不用好引擎來造車?

神A神R兩個加起來一年的量......
納智捷要賣一輩子才能達到😭
我與惡的距離 wrote:
舉例像altis140匹和S5的225匹
如果是開過225的就知道開140匹是很痛苦的,那種感覺就像是踩不到油門

可是銷量被海放,那種感覺就像是看不到人家車尾燈⋯是很痛苦的!


對了,225匹很強嗎?別鬧了!
LU660104 wrote:
坦白說台灣本田, 使(恕刪)


喜美R18 a是舊引擎?你要不要在谷哥一下啊?
gprs19 wrote:
每年國際引擎大獎各家(恕刪)

納智捷不是不想用好引擎來造車,而是.....


引擎變速箱 最難搞......
說那麼多,重點改了會不會買嗎!
chi-nou wrote:

可是銷量被海放,那...(恕刪)

Eco開啟,馬力瞬間打折⋯⋯
上次的阿金事件真的讓一堆人卻步!
討厭爛貨2.0 wrote:
Eco開啟,馬力瞬間(恕刪)


想省油只能開S5 GT125p的車
還不能有多省
到加油站總是快人一步
孤獨求勝 wrote:
確實用省油又穩定的引擎比超大馬力來的重要


好不好本身並不是很明確的定義。納智捷這個1.8T引擎,就用家而言,輸出特性和動力我覺得是不錯的。

不過現今市場引擎技術的方向是效率和潔淨。就這個角度,納智捷既有的系列引擎都不能算是跟得上國際主流。尤其今日各國在法規上驅策車廠研發的方向,且越來越嚴格。

URX兩岸同步上市且共用引擎,但是華擎1.8T引擎僅取得大陸國5排氣規範認證,而今年7月1號起大陸就要強制實施國6a排氣標準了。屆時在新標準下,配置國5規格引擎的新出廠汽車甚至無法領牌,這樣東風納智捷要如何安排生產管理,很令人費疑猜。更別說有數個大城市已經提前一年實施國6a排氣標準,剛發表的URX根本不能在這幾個城市販售。這樣的產品策略,老實說讓人霧裡看花。

除非這個1.8T引擎在短期內進行改款,進一步降低排氣汙染,否則只有更換引擎一途,事實上U6大陸版就曾配置標誌1.6T引擎,而標誌的引擎是符合國6標準的;再不然就是自家的ME系列新引擎1.5T上場。但不論如何都僅有半年時間調整,如果因應對策不是已經在進行,則時間顯然會是個大問題。
為何全車系過不了大陸國六環保???

那是要怎麼賣~!!!????


只能躲台灣保護 盡造些落後4級油耗的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