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國際引擎大獎 各家品牌都能獨領風騷 納智捷偏偏在這方面努力付之闕如 感覺很漏氣 是否能重演過去Nissan Cefiro的熱況 不用甚麼以賽道為師 不用甚麼台灣智慧 不用甚麼沒考慮到台灣走走停停的環境 給我省油好引擎, 比較對味!
dc1132 wrote:這我也很好奇大家都說...(恕刪) 因為…決定使用爛引擎的公司是納智捷,他大可以不要用東風引擎。NISSAN引擎不能用也是裕隆自己的關係(請參考飛羚事件)!好好的華擎也有NA引擎可以用…不罵他要罵誰?
坦白說台灣本田, 使用R18古董15~20年老引擎 1.8 SOHC , 用在H-RV, 油耗成績(以現在標準)也很慘.銷量卻是第二名.納智捷以1.8T, GT, GT220 的引擎動力輸出, 算是不錯的了.(油耗換動力)
dc1132 wrote:這我也很好奇大家都說...(恕刪) 會被罵不是沒原因當初會用東風引擎就是納智捷的1.5T搞出來的成效差才改用東風引擎結果引擎出事直接以不熟悉台灣路況為由呼巄S3/u5車主引擎有瑕疵不承認不罵這廠要罵哪邊??
otmar wrote:1.5T若真的成效差...(恕刪) 1.5T油耗不佳S3/U5才會換NA 1.6東風引擎不然當初s3出來前狂吹1.5t出來後直接變NA 1.6而且原本1.5T第一台裝載是要給首款小型車(也就是S3)最後變NA 1.6東風引擎早就被人爆出很大一部分是1.5T油耗不佳為了搶市才選東風NA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