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納廠做這件事,讓納黑納粉們都無話可說

納廠已經在做啦
這幾天有人貼出去年財報了

行銷費用是研發費用的33倍
你沒看錯 是33倍
研發費用連光陽機車的零頭都不到
把陷入險境 快要葛屁的殘餘資金拿來這要搞
真的是讓納黑納粉們都無話可說

除了酸 繼續酸外
我還真講不出甚麼

spinach wrote:
嚴格說起來小弟應該...(恕刪)

納黑:不管啦 就是爛

spinach wrote:
嚴格說起來小弟應該...(恕刪)


納版戰事競爭中
事情如果是這麼單純就好
可惜不是這樣!

有這種智無隊友助攻
台灣怎麼會好
先想想怎麼處理吧!

English i Taiwan wrote:
有這種智無隊友助攻...(恕刪)


幾位辛苦了

要一直換帳號換IP來PO文

納智捷有你這樣的員工真好

嚴董一定看得見的

有沒有加薪就不知道了



簡單說,工廠端的問題一堆,只是一般民眾不會知道
所以,我也決定離開裕隆,當回那個甚麼都不知道的老百姓
然後確定未來不會碰裕隆體系的國產車
就是這麼簡單!
孫老猴 wrote:
簡單說,工廠端的問題...(恕刪)


感謝分享,工廠確實是問題。我也受邀參觀過三義廠區,確實跟其它國產車有差距。

KILIOSAIRI wrote:
這是經典的護衛隊SO...(恕刪)


納黑都是非車主,何來檢討車主?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