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小弟應該會被歸類到「納黑」,但是我自己覺得應該歸到「裕隆黑」比較恰當,沒辦法,受過裕隆太多鳥氣,喜歡起底自己去慢慢去挖吧,說實在目前岳父開的是第一代的M7,雖然它曾經在行進間自動開啟滑門,雖然它油耗不好,雖然它小問題不斷,但是也是錢買的,能怎麼辦,只能摸摸鼻子繼續開囉,說到近期這版上的黑粉大戰,個人覺得其實納廠幾乎已經幫自己架好舞台,只差最後一步便能讓納黑納粉們通通閉嘴,何需集結納粉要撤換管理員或是什麼要納粉出來面對解釋問題呢?
個人認為很簡單的邏輯啦,重點:
1. 八年保固值多少?不論哪個廠牌,根據台灣廠商的算法,八年保固的價值應該不會只有幾百幾千元吧,一定超過12萬吧!甚至更高
2. 個人認為也不需去吵鐵皮屋還是納廠的修法是正宗,姑且相信兩種方法都有效,只是一種是採取軟體改善,一種是硬體改善,希望兩種方式都能有效解決問題
3. 這樣事情就簡單囉,願意回納廠透過召回處理的就給已經承諾的八年保固,根據版上某些前輩的講法,納廠會幫車主顧得好好的
4. 不相信納廠的,納廠就出錢讓車主去鐵皮屋採硬體修改法,但是從此以後不再給任何保固,這個其實也不用協調,白紙黑字簽很快的,畢竟已經成為事實不是嗎?去S3粉絲團看,去鐵皮屋的都已有共識,不會再有納廠的保固,畢竟八年保固的成本應該不只12萬不是嗎?納廠何不好人做到底呢?就讓這些心已不在納廠的車主去鐵皮屋修個痛快
當然啦,或許有人會說,這樣成本太高??會嗎?根據版上某篇文章透露出來的訊息,納廠有高達95%的車主滿意度,根據這份告,相信絕大部95%車主都會選擇納廠的八年保固吧!何需去在乎那5%已經變心的車主,10億人民都投資了,幫這5%出12萬還免去以後的8年保固,算起來應該成本不高,反而是划算的
所以囉,只要以下前提沒問題,納粉們應該好好敦促原廠就付這每台車12萬,讓變心的車主就去鐵皮屋吧
1. 高達95%車主滿意,不用擔心絕大多數車主會選擇鐵皮屋,了不起5%
2. 納廠對自己的軟體修正方式有信心,有國際大廠背書,應該有無窮的信心吧
3. 八年保固價值不是幾百幾千元,其保障價值絕對是超過鐵皮屋手術費
kurokawa079 wrote: 呵呵 我要是嚴董怎...(恕刪)
應該是小弟囉嗦,打太多字了,讓k大沒全文看完,怎麼會打嚴董臉呢?我再重複一次重點好了
1、根據此版某篇文章,納車車主對納廠高達95%滿意,不滿意的大約只有5%,所以一旦讓車主在納廠召回及鐵皮屋中二選一,無傭置疑,肯定大多數選納廠召回
2、鐵皮屋12萬手術費跟納廠提供的8年保固隱涵價值根本沒得比,更何況數據顯示,應該只會有5%的人選鐵皮屋,根8年保固比起來,小錢,送這些車主吧,更顯現納廠的大器
3、根據鐵皮屋組及納廠召回組回報,都有不錯反應,所以應該兩種方式都有效,就讓車主自己選吧
4、納廠召回組還有國際大廠背書,相信更能加強車主信心,徹底解決問題,恢復車友信心,因此,估計會選擇鐵皮屋的車友甚至不到5%,應該是少之又少
以上,覺得各條件下,真的是對納廠利大於弊耶,納廠實在沒理由不開放讓車主選擇恢復愛車性能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