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納廠做這件事,讓納黑納粉們都無話可說

嚴格說起來小弟應該會被歸類到「納黑」,但是我自己覺得應該歸到「裕隆黑」比較恰當,沒辦法,受過裕隆太多鳥氣,喜歡起底自己去慢慢去挖吧,說實在目前岳父開的是第一代的M7,雖然它曾經在行進間自動開啟滑門,雖然它油耗不好,雖然它小問題不斷,但是也是錢買的,能怎麼辦,只能摸摸鼻子繼續開囉,說到近期這版上的黑粉大戰,個人覺得其實納廠幾乎已經幫自己架好舞台,只差最後一步便能讓納黑納粉們通通閉嘴,何需集結納粉要撤換管理員或是什麼要納粉出來面對解釋問題呢?


個人認為很簡單的邏輯啦,重點:


1.      八年保固值多少?不論哪個廠牌,根據台灣廠商的算法,八年保固的價值應該不會只有幾百幾千元吧,一定超過12萬吧!甚至更高
2.      個人認為也不需去吵鐵皮屋還是納廠的修法是正宗,姑且相信兩種方法都有效,只是一種是採取軟體改善,一種是硬體改善,希望兩種方式都能有效解決問題
3.      這樣事情就簡單囉,願意回納廠透過召回處理的就給已經承諾的八年保固,根據版上某些前輩的講法,納廠會幫車主顧得好好的
4.      不相信納廠的,納廠就出錢讓車主去鐵皮屋採硬體修改法,但是從此以後不再給任何保固,這個其實也不用協調,白紙黑字簽很快的,畢竟已經成為事實不是嗎?去S3粉絲團看,去鐵皮屋的都已有共識,不會再有納廠的保固,畢竟八年保固的成本應該不只12萬不是嗎?納廠何不好人做到底呢?就讓這些心已不在納廠的車主去鐵皮屋修個痛快
 


當然啦,或許有人會說,這樣成本太高??會嗎?根據版上某篇文章透露出來的訊息,納廠有高達95%的車主滿意度,根據這份告,相信絕大部95%車主都會選擇納廠的八年保固吧!何需去在乎那5%已經變心的車主,10億人民都投資了,幫這5%出12萬還免去以後的8年保固,算起來應該成本不高,反而是划算的


 


所以囉,只要以下前提沒問題,納粉們應該好好敦促原廠就付這每台車12萬,讓變心的車主就去鐵皮屋吧


1.      高達95%車主滿意,不用擔心絕大多數車主會選擇鐵皮屋,了不起5%
2.      納廠對自己的軟體修正方式有信心,有國際大廠背書,應該有無窮的信心吧
3.      八年保固價值不是幾百幾千元,其保障價值絕對是超過鐵皮屋手術費

spinach wrote:
嚴格說起來小弟應該會被歸類到「納黑」...(恕刪)


您還是納粉眼中的漢奸,不愛國

都市農民 wrote:
您還是納粉眼中的漢奸,不愛國...(恕刪)

大家要團結一心愛台灣
donhsueh322850 wrote:
那些黑納腦袋都裝(綠...(恕刪)

相信不少人對S3、U5上這顆引擎有意見,也對納廠有意見,但是個人看到的,極少數會批評納車是中國車什麽的,所以就別泛政治化了,這顆引擎,甚至連鐵皮屋都說本質還是不錯的,只是需要調校,姑且不談用軟體還硬體調整,希望都有效。
此外,不管怎樣都會黑,讓我想起一部電影中還蠻符合的台詞,電影關雲長中,曹操對關羽說了「英雄自然你當,小人我來」,相信一直黑能讓納廠真正進步,多數納黑不會介意一直被叫納黑的
spinach wrote:

相信不少人對S3、...(恕刪)

呵呵
我要是嚴董怎麼可能這麼做
這樣是在打自己臉耶
隨便敷衍
給個保固清個積碳不用花多少錢
我就跟你耗


反正你遲早都要甩賣
為何不現在就賣(x
spinach wrote:

相信不少人對S3、...(恕刪)







強者我朋友
不知道他當初在想啥跑去買納智捷
八成是被廣告洗腦
他要去外廠修
從過年後排到5月中下旬
這種車還有人買噢
這篇納粉希望不要進來看
不然又要戰戰了
kurokawa079 wrote: 呵呵 我要是嚴董怎...(恕刪)

應該是小弟囉嗦,打太多字了,讓k大沒全文看完,怎麼會打嚴董臉呢?我再重複一次重點好了
1、根據此版某篇文章,納車車主對納廠高達95%滿意,不滿意的大約只有5%,所以一旦讓車主在納廠召回及鐵皮屋中二選一,無傭置疑,肯定大多數選納廠召回
2、鐵皮屋12萬手術費跟納廠提供的8年保固隱涵價值根本沒得比,更何況數據顯示,應該只會有5%的人選鐵皮屋,根8年保固比起來,小錢,送這些車主吧,更顯現納廠的大器
3、根據鐵皮屋組及納廠召回組回報,都有不錯反應,所以應該兩種方式都有效,就讓車主自己選吧
4、納廠召回組還有國際大廠背書,相信更能加強車主信心,徹底解決問題,恢復車友信心,因此,估計會選擇鐵皮屋的車友甚至不到5%,應該是少之又少


以上,覺得各條件下,真的是對納廠利大於弊耶,納廠實在沒理由不開放讓車主選擇恢復愛車性能方式
spinach wrote:
嚴格說起來小弟應該會...(恕刪)


岳父的車? 行進間車門開啟? 這麼聳動的問題又是道聼塗説的?

我覺得樓主打了這麼多似是而非的話似乎只是為了掩護這句謠言?

電動車門一般都有好幾道保護,行進時都是斷電的吧,怎麼可能突然自己打開?

鐵皮屋?他資本額多少?日後很不幸因為施工瑕疵或是其他問題萬一出了嚴重的事,鐵皮屋的資本額足夠賠償嗎?他的品牌價值足夠大到讓負責人不會突然宣布倒閉嗎?

如果按你說的,原廠幫鐵皮屋背書,那出事的話,原廠可是要承擔的,你覺得原廠有那麼笨嗎?
spinach wrote:
嚴格說起來小弟應該會...(恕刪)


其實你根本不用跟他們認真 因為會黑的就算一台1萬他還是有話講

喜歡的還是會買

就跟政黨一樣 吵這個沒意義 來這就當消遣隨意看看就好 之前看了會生氣 現在看了就覺得少了這些人也滿無趣的 他們再燃燒生命跟一個跟他們一輩子無關或是可能是他們競爭對手的廠牌抗爭 找的資料比他上學做報告還認真 這很難得耶

有重要的東西再看就好
spinach wrote:
嚴格說起來小弟應該會...(恕刪)



太麻煩了!
我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保證納粉、納黑都無話可說。直接把納智捷收掉,看你們去哪裡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