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為何無法成為台灣的多數(集思廣益)


Amduscias wrote:
你的舉例很好笑

沒有關稅對上這些車

除了有些Camry還算有點接近之外

其他的根本就是拿原價直接換算

你算過台灣的稅金了嗎? 排氣量2000以下貨物稅是25% 等於車價4分之一是進國庫

如果要不含貨物稅的話(美國標價都是未稅價)一台Luxgen5最高規也才68.5萬

然後拿國外廣告上不含稅的最低規的價格去比國內的含稅的最高規價格

你講的這些車就算國產化只加上台灣的貨物稅也是每台都最低破百起跳)


我老早就等著了

第一
貨物稅扣掉之後是 72.8 萬
91/1.25

第二
你應該知道我所寫的價錢是定價不是售價
320i invoice 不到三萬
如果更厲害拿到 ED invoice $28000 USD
這你知道吧??

其次你應該也不知道 BMW 現在還有 $1500 cash incentive
也就是說買一台陽春的 320i 可以大概在 $26500, $27000 成交
$78 萬跟 $72.8 萬有差多少

之所以不想拿 Invoice 來比較是因為我懶得解釋定價跟售價差異
當然人家還包括四年五萬英里免費保養我就不說了

還是一句話
無論你怎樣算
Sedan 5 最高規就是打倒雙 B 入門款
晚輩淺見


一台百萬以內大眾化消費得起的車
賣得暢不暢銷....不在景氣 不在市場大小


只在於行銷手法有沒有"中"客人口味
花錢是一種衝動 一種感覺

三年前
三義廠裡聘的行銷大軍團隊
可能沒有預期效果


該換個方式
過去現代沒什麼好印象情況下
請對人才是治本

治本在得(對)人,得人在審舉,審舉在核真, 未有廠商得其(對)人、而車廠業績不治者也。治本在得(對)人,得人在審舉,審舉在核真,
未有廠商得其(對)人、而車廠業績不治者也。

現代都能衝到中型房車第三名了...

不要再用L5去追飛機了...
廣告預算不能亂花呀!!!

Amduscias wrote:
Audi2.0T的那顆引擎這一代

低增壓是180hp (上一代是170hp)

高增壓是211hp

你付的那個連結應該是在測試調整過後的進步量,不是原廠馬力數據

另外馬力中英制跟公制..hp跟ps這兩個單位不一樣




HP/PS 雖然測試標準不同
但不會差個 2%

再來
211 HP 是低增壓版

147 kilowatts (200 PS; 197 bhp) @ 5,100-6,000 rpm; 280 newton metres (207 lbf·ft) @ 1,700-5,000 rpm — AXX, BWA, BWE, BPY (North America) — Audi A4 (B7), Audi A3 (8P), 2006 Audi TT,


199 kilowatts (271 PS; 267 bhp) @ 6,000 rpm; 350 newton metres (258 lbf·ft) @ 2,500-5,000 rpm — CDL — Audi TTS, Golf R (Europe)

真正高增壓版本是用在 Audi TTS/Golf R 上的

211 HP 只有 0.9 bar maximum boost
雖然稍微比 sedan 5 0.7 bar 高一點

但不像真正高壓板動不動超過3.0 bar
差了一大截

4399218 wrote:
你可以上網查現代汽車...(恕刪)


所以 前檔玻璃不賣你1.8萬 高貴的韓國件 也擠不出 20% 是嗎?

那也恐佈

哪天南陽 又拍拍屁股不玩了!

現代車主 可苦了!


LR Freelander MK1 SE 2.5 V6 /YAMAHA Cygnus X FI
可以説實話嗎?……真是比納智捷的車還好看(但有VW車系的影子)
jason0514 wrote:
納智捷

jason0514 wrote:
為什麼納智捷不能像Qoros 觀致汽車一樣
設計有質感又不花俏,安全配備等同歐洲車的規格...(恕刪)


外型設計每個人喜愛觀點不同
很難滿足每一個人
若納廠外形設計成上面這樣
一定會被狂砲是無恥的抄襲

我倒是衷心希望納智捷的安全配備等同歐洲車的規格
人命才是無價

初心者小武 wrote:
外型設計每個人喜愛觀點不同
很難滿足每一個人
若納廠外形設計成上面這樣
一定會被狂砲是無恥的抄襲

我對納智捷的外觀是沒有意見
主要是華而不實的配備太多了
這些東西的成本倒不如換成安全配備
LR Freelander MK1 SE 2.5 V6 /YAMAHA Cygnus X FI

antonio35tw wrote:
所以 前檔玻璃不賣你...(恕刪)

現代在韓國賣多少而已?大約是台灣的50-60%的價格
H牌在台灣賣的貴桑桑
L牌也一樣貴
我不是說H牌在台灣便宜,而是日本.韓國在它們國內賣的很便宜
L牌在台灣沒市場的時候,產品也不穩定就狠狠的賺
這點我不苟同
勁揚丫德哥

Amduscias wrote:
你算過台灣的稅金了嗎? 排氣量2000以下貨物稅是25% 等於車價4分之一是進國庫
如果要不含貨物稅的話(美國標價都是未稅價)一台Luxgen5最高規也才68.5萬...(恕刪)

美國汽車官網的建議售價都是含稅價了喔
跟你在台灣買車一樣, 業務不會跟你說你的車價還要加多少%才是要賣給你的價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