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 TURBO ECO HYPER 妥善率如何 ?

Sung Pan wrote:
重點我車剛牽回來一個禮拜,就直攻拉拉山體驗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
車上滿載4大3小加一車露營配備,爬坡表現就是扭力足輸出不遲疑,


U6 怎麼能載這麼多人?
後座空間大
所以大人的大腿也可以坐XDD
車的強度,來自於鈔票的厚度!

MYSTJ999 wrote:
U6 怎麼能載這麼...(恕刪)



感謝!!樓上的幫我回答了,後座塞了兩個大人加上3個小孩(兩個小二、一個小六)
不過我想乘坐應該不是很舒服,因為我是駕駛所以無法感受
到是U6的膝部空間大,擠壓感就沒那麼重了

papa408 wrote:
同理,網友或鍵盤車...(恕刪)


我原本也是已經剃除CRV為考慮的對象
但改版後其實也還不錯
就怕年底再改版
U6很不錯
X-Trail也不錯
真是各有所長
會買的就會買,不會買的根本沒用過就只會酸,這種現象在台灣太多了,跟政治一樣,藍的說阿扁貪汙,綠的說被藍的栽贓。綠的說阿狗做得很爛,政見從沒兌現的經濟也不好,藍的說都是被綠的盃葛,抗爭導致法案無法通過,所以經濟好不起來。信者恆信,不信者就散打死他也不信。同理。請問台灣哪一個廠牌的的車不都有出現車王,老修不好。
我開了19年的老福特,福特車的酸民最多了,小毛病一堆,耗油,變速箱爛,引擎不耐用,底盤西西摔摔,這部老福特陪我19年變速箱從來沒修過,引擎整理過一次,其他都沒什麼毛病,只是到最近2.3年才有些零件老化需要更換,否則根本沒花我多少錢維修。如果不是我是車主,誰會相信。
比較、分析很重要,但最重要的就是堅持自己想要的,這才是最重要,否則光聽外人的建議,結果買到自己根本不喜歡的車,如果衰小又買到車王,你會去找當初建議你買這部車的人叫他賠償你嗎?花錢是你,受罪的還是你,何苦來哉!



1983josh wrote:
看完四樓的文......(恕刪)


原來一個網友的發文就能影響你的意志?

jenfang1209 wrote:
原來一個網友的發文...(恕刪)


我買熊貓車也很多人說大陸車不好,連我那不懂車的老媽也說不要,
錢我自己出,買車自己決定,現在快4年了,台南市區小巷子很好擠,
車子妥善率高的出奇,也許我買到的是車王。

錢自己出的,自己做功課,買了就接受它的缺點,好好珍惜它,
多注意車子可能出現的問題【上網看文章】,減少自己的車子出現同樣的問題,
一有徵兆,馬上找原廠解決不要拖,以免小問題變成大問題。

小黃狗的春天 wrote:
我買熊貓車也很多人...(恕刪)


大大說的是阿,網路的文章和建言當然要看,不然我們現在在01幹麻?當然是要多觀察,小心求證。但…實際去現場看車,多找幾個業代和車主聊聊,相信自已就有答案,網友的一篇文章是不會左右我的意志。
建議樓主相信自己的直覺
想買什麼就買吧
總比事後出了事再來後悔
早知道....


這兩台車都是新車
印象中 直到目前
好像沒出什麼大問題


但說實在你要問妥善率
應該不難猜出你想買U6
但又對自己的人品沒信心
唉~

我猜你最後會選X-Trail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3&t=4530957


其實車內電子設備只是哪家先做其他家到時也跟進,想當年按鍵式手機換智慧型手機時也是看哪家先做而已,怎麼就沒人想說是會型手機電子設備太多容易故障又送修麻煩?
只是說買車真的看機率
本人剛過兩千公里 還是一台好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