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訪問水野和敏關於U6 GT220

nicnick0613 wrote:
之前都沒想過大大說的...(恕刪)


之前就回應過你,不過你無視罷了,也不知道你是真的沒注意到還是裝死不回應。


我早就在這個板上說過LUXGEN應該要及早轉型做BEV了~~~內燃機又玩不贏傳統車廠,那LUXGEN繼續玩內燃機幹什麼?

就像某些無知的納粉總要拿U6 GT直接打CRV5一樣....納粉知道嗎?再給LUXGEN玩20年,LUXGEN一樣生不出地球夢.....哦不對,20年後內燃機應該被BEV消滅了,誰跟你內燃機。

red violin wrote:
不過我是真的配服納智...(恕刪)


顧問跟員工的差異性 就在於知識的移轉或衍生的移轉成本差異

若華創的員工 水野 沒跟日產簽訂保密協定
基本上他的Know how,就可直接移轉給華創

我認為水野在華創 絕對有移轉這些汽車調教的Know how
這跟高鐵廠商跟台灣高鐵頗不同 只是公司對公司
但高鐵員工 若從高鐵廠商轉職 就大大不同
其實有做過顧問 就知道顧問的知識對價問題

除非在跟東銘談引擎調教 跟測試車手來回測了14次..等等事情 都是資深副總親力親為,以一般大公司的經營模式 不可能
水野也訓練了個台灣測試車手 我想華創裡絕對有他倚重的引擎設計團隊協助他作相關調教與測試
所以我是認為 水野在的時間,納廠要好好的學習, 對於台灣車市的技術提升,絕對有很大的助益

其實台灣機械的專才很多的,只差在有沒有高手指導,一些觀念的注入,配合本來就不差的本質,自然技術會快速提升,我認為納廠挖角水野的效益非常的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