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nick0613 wrote:
之前都沒想過大大說的...(恕刪)
之前就回應過你,不過你無視罷了,也不知道你是真的沒注意到還是裝死不回應。
我早就在這個板上說過LUXGEN應該要及早轉型做BEV了~~~內燃機又玩不贏傳統車廠,那LUXGEN繼續玩內燃機幹什麼?
就像某些無知的納粉總要拿U6 GT直接打CRV5一樣....納粉知道嗎?再給LUXGEN玩20年,LUXGEN一樣生不出地球夢.....哦不對,20年後內燃機應該被BEV消滅了,誰跟你內燃機。
red violin wrote:
不過我是真的配服納智...(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