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10年的Luxgen老車分享心得

94533821 wrote:
也許有隱情,只是礙於面子(妥善率)。
我是陳述事實而已。


對阿,我的意思就是6年的量算一下。

不就得到大概的妥善率???

還是您的意思是像納廠一樣不停重開機會比較人性???
一位?某位?
只有一個也能拿來說嘴?
怎不說是個案?
94533821 wrote:
...(恕刪)


可是納智捷車機也是不穩定阿!!!

不過應該比車美仕好就是!!?

而且車美仕算原廠的東西嗎??還是算副廠??
9姐妳的u7實在太帥了
9姐妳的u7實在太帥了
灑yan wrote:
所以你對環景系統很...(恕刪)



太精彩了!!!!!
yan唷 wrote:
完了...有人要上...(恕刪)

一直切換帳號真辛苦妳了
灑yan唷
灑yan
yan唷
史上01最多分身的吧?
灑yan wrote:
所以你對環景系統很熟...(恕刪)

現在流行用託夢的
媽祖叫我要出來選
小嚴跟我說環景我納發明的
嘴炮不用錢

yan唷 wrote:
完了...有人要上法院...(恕刪)

對! 一定要去討年終,雞排奶茶板凳都準備好了

chris32 wrote:
一直切換帳號真辛苦...(恕刪)


半斤八兩啦~~
chris32 wrote:
9姐妳的u7實在太...(恕刪)

我最喜歡U7 的影音
U7 的影音,太強大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