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楓羽 wrote:
可以停止了嗎?

還沒有鬧夠嗎?

有哪一個消費者,對Luxgen是不是第一個使用這個技術感興趣?
消費者只對,Luxgen現在也要導入這項技術感興趣好嗎!

酸民不喜歡Luxgen,那是你家的事好嗎,
沒有人勉強你喜歡,所以你們也不需要那麼特別來關心,
Luxgen到底是不是第一個使用這技術的車廠,

消費者只關心,Luxgen有沒有在進步!
一堆人莫名其妙,是不是第一個使用這技術,也在酸車廠~
誰在乎?

消費者只關心,車廠現在也要使用這技術了好嗎~


誰在鬧?

消費者只對,Luxgen現在也要導入這項技術感興趣好嗎!
早就有的技術了,又不是什麼黑科技,是未來戰士跳出來吹牛,當然要緊來打臉呀!

酸民不喜歡Luxgen,那是你家的事好嗎
酸民不喜歡Luxgen,那又關你家什麼事?

沒有人勉強你喜歡,所以你們也不需要那麼特別來關心
大多數人都不喜歡,看銷售量就知道了,沒有人會勉強,我們不是來關心,我們是專程來打臉的!懂了嗎?

一堆人莫名其妙,是不是第一個使用這技術,也在酸車廠~
是未來戰士跳出來吹牛休缸技術其他車廠沒有,被打臉了,又改口說國產車沒有,啪!啪!啪!

我們打臉未來戰士,關你何事?你幹嘛7PUPU的?
為什麼都沒有人討論S5???

接下來要上的不是這台???而且怎麼都沒人討論ACC AEB???

不是說S5會搭載嗎??

還是S5只是GT化,然後其實沒有新東西?

所以乾脆不炒作了??

catjo87 wrote:
為什麼都沒有人討論S5...(恕刪)

UP5你們也說爛
URX你們也說爛
從腳踏板到廠徽都爛
討論什麼?
全球Downsize小排氣量引擎趨勢~大家都在玩三缸了~連BMW也是..

不過看眾多車評說好像福特玩的最好~最不抖還連連得獎~在國外Focus得了12個獎

所以UP5要不要直接改玩三缸+休缸+渦輪跟風一下或是猛一點來個二缸比較快...
熊蓋站-讓您去哪都方便 http://114.35.62.174/

94533821 wrote:
UP5你們也說爛URX...(恕刪)



一路看下來還真的是這樣. 真是有趣.

94533821 wrote:
UP5你們也說爛URX...(恕刪)

UP5你們一直過度包裝
URX你們也一直再過度包裝
明明都已經不是什麼新奇技術了
還要過度美化包裝講的這台車很好
講實話就說攻擊
休缸技術老早就有了
你覺得是有多新的技術?
假納粉一堆啊
真的是要搞死納智捷才甘心是嗎?
九嬸跟未來戰士
你們良心何在?


這種伎倆只能騙騙民智未開的國家的消費者
稍微有點常識的都很難騙了

然後伎倆被拆穿, 就開始檢討網友
威脅網友領22K

難怪納納總是只敢到"開發中國家"做銷售
已開發國家的歐盟, 北美, 日本, 澳洲, 應該都不會買單的


納粉不好好監督造車, 總是想要洗腦消費者的心態, 害慘納智捷了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UP5你們一直過度包裝
URX你們也一直再過度包裝
明明都已經不是什麼新奇技術了
還要過度美化包裝講的這台車很好
講實話就說攻擊
休缸技術老早就有了
你覺得是有多新的技術?...(恕刪)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UP5你們一直過度...(恕刪)

過度包裝😂
車都還沒出來,包什麼裝
趕快去替你們自己T牌爭取權利
吃品牌醃割的產品貴又爛
末代車型RAX4加環景叫升級😂
還有車美士那主機搞好了沒🤣
納智捷關你何事啊!


9大惱羞成怒了


94533821 wrote:
過度包裝😂
車都還沒出來,包什麼裝
趕快去替你們自己T牌爭取權利
吃品牌醃割的產品貴又爛
末代車型RAX4加環景叫升級😂
還有車美士那主機搞好了沒🤣
納智捷關你何事啊!
...(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