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楓羽 wrote:
可以停止了嗎?
還沒有鬧夠嗎?
有哪一個消費者,對Luxgen是不是第一個使用這個技術感興趣?
消費者只對,Luxgen現在也要導入這項技術感興趣好嗎!
酸民不喜歡Luxgen,那是你家的事好嗎,
沒有人勉強你喜歡,所以你們也不需要那麼特別來關心,
Luxgen到底是不是第一個使用這技術的車廠,
消費者只關心,Luxgen有沒有在進步!
一堆人莫名其妙,是不是第一個使用這技術,也在酸車廠~
誰在乎?
消費者只關心,車廠現在也要使用這技術了好嗎~
誰在鬧?

消費者只對,Luxgen現在也要導入這項技術感興趣好嗎!
早就有的技術了,又不是什麼黑科技,是未來戰士跳出來吹牛,當然要緊來打臉呀!
酸民不喜歡Luxgen,那是你家的事好嗎
酸民不喜歡Luxgen,那又關你家什麼事?
沒有人勉強你喜歡,所以你們也不需要那麼特別來關心
大多數人都不喜歡,看銷售量就知道了,沒有人會勉強,我們不是來關心,我們是專程來打臉的!懂了嗎?
一堆人莫名其妙,是不是第一個使用這技術,也在酸車廠~
是未來戰士跳出來吹牛休缸技術其他車廠沒有,被打臉了,又改口說國產車沒有,啪!啪!啪!
我們打臉未來戰士,關你何事?你幹嘛7PUPU的?
一路看下來還真的是這樣. 真是有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