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1/11更新: 經過竹北與宜蘭LUXGEN合作, 目前車回到出廠時應該有的水準, 等待VKOOL隔熱紙乾後就可以了, 感謝徐廠長與廖廠長以及服務廠的人員努力, 謝謝



12/30情況更新:
1. 尾燈確認解決
2. 副駕駛座車窗防水膠條會漏水目前在竹北廠沒看到情況之後若有此情形再以影片方式給原廠看,所以目前是解決的狀態.
3. 前擋隔熱紙拆掉印記還在,要用車所以元旦後更換前擋玻璃
4. 導航原廠已更新,更新完再看看

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打這篇其實是因為聽說LUXGEN高層會在這邊看, 抱著一絲希望看看能不能快點把剩下的問題處理掉
2016/11/11在宜蘭廠牽了人生第一台新車黑色S5 ECO HYPER 1.8頂, 9點到車廠預計11點前交車完畢(當天時辰9~11點或下午1~3點是不錯時間), 附上出廠照片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不過因為檢查車子狀況最後是12點多才出廠,隔熱紙右後窗戶有小泡(後來自行消失)、把車頂起來檢查車底,技師解釋是生鐵有生鏽正常,不過我覺得有礙觀瞻請技師幫忙噴點黑色的漆蓋掉,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接著詢問業務車底防銹情況與鍍膜狀況,業務告知是底盤有做部分重要元件防銹與一個月時效的短期鍍膜(??),經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底盤還是開去車廠對面的防銹商家噴合成樹脂,鍍膜則另外等開車輛美容的友人幫忙做,接著就去拜拜求平安符,回到家後曬車消新車味(結果傍晚去看家裡養的野貓在副駕駛座椅上睡覺)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尾燈事件開始(解決確認):
曬了整天的車在隔天11/12日 早上11點要去友人汽車美容店前,尾燈起霧打給業務,業務表示起霧等待點時間是會消,
所以我開去友人店裡等待,早上11~下午2點四個小時皆未曝曬也沒碰水,霧氣依然沒有消失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所以業務請我回服務廠請技師看一下,下午3點左右回原廠後拿澆花用的噴霧式灑水瓶噴尾燈檢查燈具有無漏水,結果左右兩邊尾燈都呈現霧狀,右邊尾燈還有水珠感覺,技師表示這個右邊的申請帶料更換,左邊的在看看是否會消失,會的話應該就不用換了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中間隔一個禮拜新車載家人去奧萬大賞楓(今年根本沒有紅!!!!!!!!!!!!)
到11/26第一次換右尾燈包含1千定保,換完後隔天馬上衝去洗車打蠟鍍膜,一到友人店內就很大聲的說換好了啦可以洗了,結果馬上被朋友打臉,這有換??,馬上打給業務抱怨,業務表示下禮拜在進廠吧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洗車的右後尾燈泡沫進去了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前檔玻璃/隔熱紙異常問題(更換玻璃已解決):
11/26定保換燈同一天,我當時沒有察覺到的前檔隔熱紙問題,後來檢查當時拍的照片其實是已經有拍到了,如紅圈圈處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友人與前輩表示是V-KOOL隔熱紙沒貼好,因此V-KOOL有派專員於11/20日到竹北(本人在竹北上班)檢查,專員檢查後表示如果是隔熱紙造成的問題,在放置雨刷部分沒貼隔熱紙應該不會有這樣現象,因此當下是判斷為玻璃本身問題,而在11/23日V-KOOL專員與其美容師傅有去幫忙做美容測試,專員表示是可以美容解決,問我需不需要,目前我詢問業務如需要這部分費用是否應由原廠負擔,這部分目前業務回答詢問廠長中,所以前檔玻璃/隔熱紙尚未解決

副駕駛座車窗漏水(已解決):
11/26日洗完車後關車門時發現關門瞬間水會從玻璃下方膠條噴上到窗戶,車室內是沒有進水,不過其他三個車門都不會有此現象出現,於12月份已經進廠一次做更換,不過目前尚未解決
隔熱紙廠商似乎貼完沒有把膠條貼好
S5eco1.8尊爵2016/11/11小開箱兼零碎問題抱怨(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近期新增導航異常(更新軟體後正常):
有好幾次在台北中永和路段導航鬼打牆,重複覆誦"重新計算中",重開機也一樣

目前做法與想法:因為才牽1個月多一直回竹北宜蘭跑也不是辦法,假日都一直去原廠私人行程都沒了,買車是要更方便不是要搞自己,所以請宜蘭廠長與竹北廠長溝通協助檢查與修正. 我的業務態度是很好分數我給都給10分,不過態度再好,LUXGEN的用料也要好阿,FB社團上詢問也有人換過幾次尾燈,那明明知道有問題的來料,為何繼續用? 再來導航問題讓我幾乎快用三字經罵業務了(隔天我有打電話過去說聲抱歉語氣太差),兩三次都這樣,業務跟我說回廠請技師看看,重點來了又不是我一台回報此問題,為何不試乘車開去繞看看就知道了?! 結果業務回我試乘車沒有裝導航,目前上述問題期待大家評價高的竹北廠可以幫忙一下,感恩
實在是真的不願意為了一台車需要搞到走法律程序,麻煩LUXGEN加油
小弟被福斯虐待過後似乎S5的問題小弟尚能接受,,,,樓主加油! 小弟應該也會購入黑色S5,,,
新竹有個風城小壞蛋

他的納智捷計程車棒到被當成LEXUS

怎麼樓主的納智捷新車像銅罐仔車?

零零落落


ICH4 wrote:
看愛納那邊的文,進...(恕刪)


這樣的妥協方式是錯的吧,不計較並不會提升車輛出廠品質,你今年如果車主很多一起反應,原廠不會去要求供應商用料就是原廠本身有問題,再者今天車價格並不會因為給瑕疵品項而去減少任何金額,為何出廠在三義賽道測試開的時候,沒有順道看外觀?假如LUXGEN只打算賣給第一次購車的人嗎,當然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不過就我而言沒改善下次就買別家了,尤其您說的"進水很常見",知而不言知而故犯,感覺就是欺騙,至少業務簽約時沒跟我說,我家車尾燈很容易進水喔,做生意講誠信與品質.

0928313411 wrote:
新竹有個風城小壞蛋...(恕刪)


S3座椅的確比較舒適,所以會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現象,可以自行去坐看看
JRTseng wrote:
打這篇其實是因為聽...(恕刪)


生鏽部分業務沒有騙你,有處理是對的,隔熱紙我只能說貼的廠商技術太差了
當下沒貼好不見得馬上會看得出來,所以只能要求重貼,尾燈進水沒乾真的就是組裝瑕疵
要趕快去換,副駕駛座車窗漏水也是隔熱紙廠商沒弄好啊,到底你在宜蘭廠是遇到多差的店家
導航部分各家內建的在台北地區都會有這問題,跑台北最好是接外接導航,中永和那邊高架道路多
這種內建導航很容易判別不定,你的問題其實都不難解決,只是卡在新車期間比較麻煩
這種隔熱紙配件保固問題最好是不要跨區,主要零件這個請竹北解決這是對的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你會在宜蘭買,然後在竹北上班..,竹北的納廠服務算不錯的,雖然我客訴過
但客訴的合情合理,至少到目前我回去保養後竹北廠對於我的車子都有按照我建議的方法回報

JRTseng wrote:
打這篇其實是因為聽說...(恕刪)

剛立馬去檢查我11/26交車的S5尾燈,好險沒事,我已經洗車三次了
這點尾燈進水霧氣換成我也會受不了。換個方面想還算小毛病
話說你隔熱紙貼好後業代有提醒你窗戶三天不要做動,前檔暫時不要吸任何東西後檔暫時不開除霧線嗎?我前檔駕駛當天也有氣泡跟霧氣我是貼3m極光因為沒影響視線~後來就不見了,右後車門也有極小氣泡沒消失因為是送的oem我就不計較了。
買新車的好處就是遇到毛病就找原廠處理也願意處理。
這比起當年我買福特白色新車局然葉子板那塊板金顏色跟車身嚴重色差,且怎噴都蓋不過去後來氣的我自己出險請外廠處理,還有音響....都算小事。

KOJIMALUNG wrote:
生鏽部分業務沒有騙...(恕刪)


感謝您的建議與解惑, 導航部分同時間用手機內建google導航是可以正常的, 所以我還是很不懂為什麼會有差異
再來會在宜蘭廠購買是因為本身是宜蘭人原本是去看ALTIS 11, 後來LUXGEN S5與MAZDA 馬3都在旁邊而已所以順便看看與做功課比較

蕭空 wrote:
剛立馬去檢查我11...(恕刪)


隔熱紙貼好只有當天開去拜拜跟第二天開去友人店內, 然後就放宜蘭家裡一個禮拜才回去開
所以是完全沒有動到才對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