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情況更新:
1. 尾燈確認解決
2. 副駕駛座車窗防水膠條會漏水目前在竹北廠沒看到情況之後若有此情形再以影片方式給原廠看,所以目前是解決的狀態.
3. 前擋隔熱紙拆掉印記還在,要用車所以元旦後更換前擋玻璃
4. 導航原廠已更新,更新完再看看
感謝luxgen努力解決問題
打這篇其實是因為聽說LUXGEN高層會在這邊看, 抱著一絲希望看看能不能快點把剩下的問題處理掉
2016/11/11在宜蘭廠牽了人生第一台新車黑色S5 ECO HYPER 1.8頂, 9點到車廠預計11點前交車完畢(當天時辰9~11點或下午1~3點是不錯時間), 附上出廠照片

不過因為檢查車子狀況最後是12點多才出廠
,隔熱紙右後窗戶有小泡(後來自行消失)、把車頂起來檢查車底,技師解釋是生鐵有生鏽正常,不過我覺得有礙觀瞻請技師幫忙噴點黑色的漆蓋掉,
接著詢問業務車底防銹情況與鍍膜狀況,業務告知是底盤有做部分重要元件防銹與一個月時效的短期鍍膜(??)
,經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底盤還是開去車廠對面的防銹商家噴合成樹脂,鍍膜則另外等開車輛美容的友人幫忙做,接著就去拜拜求平安符,回到家後曬車消新車味(結果傍晚去看家裡養的野貓在副駕駛座椅上睡覺
)
尾燈事件開始(解決確認):
曬了整天的車在隔天11/12日 早上11點要去友人汽車美容店前,尾燈起霧打給業務,業務表示起霧等待點時間是會消,
所以我開去友人店裡等待,早上11~下午2點四個小時皆未曝曬也沒碰水,霧氣依然沒有消失

所以業務請我回服務廠請技師看一下,下午3點左右回原廠後拿澆花用的噴霧式灑水瓶噴尾燈檢查燈具有無漏水,結果左右兩邊尾燈都呈現霧狀,右邊尾燈還有水珠感覺,技師表示這個右邊的申請帶料更換,左邊的在看看是否會消失,會的話應該就不用換了

中間隔一個禮拜新車載家人去奧萬大賞楓(今年根本沒有紅!!!!!!!!!!!!)

到11/26第一次換右尾燈包含1千定保,換完後隔天馬上衝去洗車打蠟鍍膜,一到友人店內就很大聲的說換好了啦可以洗了,結果馬上被朋友打臉,這有換??

,馬上打給業務抱怨,業務表示下禮拜在進廠吧


洗車的右後尾燈泡沫進去了

前檔玻璃/隔熱紙異常問題(更換玻璃已解決):
11/26定保換燈同一天,我當時沒有察覺到的前檔隔熱紙問題,後來檢查當時拍的照片其實是已經有拍到了,如紅圈圈處

友人與前輩表示是V-KOOL隔熱紙沒貼好,因此V-KOOL有派專員於11/20日到竹北(本人在竹北上班)檢查,專員檢查後表示如果是隔熱紙造成的問題,在放置雨刷部分沒貼隔熱紙應該不會有這樣現象,因此當下是判斷為玻璃本身問題,而在11/23日V-KOOL專員與其美容師傅有去幫忙做美容測試,專員表示是可以美容解決,問我需不需要,目前我詢問業務如需要這部分費用是否應由原廠負擔,這部分目前業務回答詢問廠長中,所以前檔玻璃/隔熱紙尚未解決
副駕駛座車窗漏水(已解決):
11/26日洗完車後關車門時發現關門瞬間水會從玻璃下方膠條噴上到窗戶,車室內是沒有進水,不過其他三個車門都不會有此現象出現,於12月份已經進廠一次做更換,不過目前尚未解決
隔熱紙廠商似乎貼完沒有把膠條貼好

近期新增導航異常(更新軟體後正常):
有好幾次在台北中永和路段導航鬼打牆,重複覆誦"重新計算中",重開機也一樣
目前做法與想法:因為才牽1個月多一直回竹北宜蘭跑也不是辦法,假日都一直去原廠私人行程都沒了,買車是要更方便不是要搞自己,所以請宜蘭廠長與竹北廠長溝通協助檢查與修正. 我的業務態度是很好分數我給都給10分,不過態度再好,LUXGEN的用料也要好阿,FB社團上詢問也有人換過幾次尾燈,那明明知道有問題的來料,為何繼續用? 再來導航問題讓我幾乎快用三字經罵業務了(隔天我有打電話過去說聲抱歉語氣太差),兩三次都這樣,業務跟我說回廠請技師看看,重點來了又不是我一台回報此問題,為何不試乘車開去繞看看就知道了?! 結果業務回我試乘車沒有裝導航
,目前上述問題期待大家評價高的竹北廠可以幫忙一下,感恩實在是真的不願意為了一台車需要搞到走法律程序,麻煩LUXGEN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