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pycat wrote:都說BMW 的底盤不是日本車可以 做到的, 那 370 Z 的底盤怎樣呢?如果連這種日本跑車底盤都沒BMW 優, 那要操控真的只能選德國車了. 這種心態還是算了吧 , 一切都在影片中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tT1lodo5k
yuppycat wrote:都說BMW 的底盤不...(恕刪) GTR勒 不要在那邊分日本歐系 要就單台車拉出來歐系 那POLO跑的贏370Z嗎會打嘴砲的 雖說是開歐系 但很多都開入門真的開到頂的 不管歐日系 會來這邊嘴砲嗎
yuppycat wrote:都說BMW 的底盤不是日本車可以 做到的, 那 370 Z 的底盤怎樣呢?如果連這種日本跑車底盤都沒BMW 優, 那要操控真的只能選德國車了. 我可以告訴你,同價位下,尤其是台灣的同價位下,日系跑車EVO Z STI S2000的底盤遠遠優於德國車.至於你說"都說",請問是誰在"都說"?這些"都說"的人,有多少擁有FIA認證的職業賽車執照?我會說那些"都說"的人完全不懂甚麼叫做操控,因為我有SCCA核發,FIA認證的國家級職業賽車執照.
首先為文詞讓族友不舒服,抱歉.我從頭到尾開的都是日本車,沒開過德國車. 只是對車有興趣, 常逛汽車討論.不論汽車雜誌或汽車討論,對BMW 的底盤,操控讚譽有佳(當然BMW其他的小毛病多,也是大家都知道的),而對日本車多半在底盤及操控有微詞,我只是想問問開過350 Z or 370 Z這名車的大大們,也說說它的底盤及操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