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白色的370z
蠻好看的 ^ ^

370z貼照分享 ..

370z貼照分享 ..

370z貼照分享 ..

370z貼照分享 ..

370z貼照分享 ..
文章關鍵字
單論外型, 個人比較偏好上代350Z
這代370Z的閃電狀燈殼, 如再配上黃色烤漆, 會讓我直接聯想到"皮卡丘"
我想到四驅車

看我的<閃電跑法>~~~~~~~~
阿..貼錯了..頭暈暈
先前有貼過了
真是拍謝......
都說BMW 的底盤不是日本車可以 做到的, 那 370 Z 的底盤怎樣呢?如果連這種日本跑車底盤都沒BMW 優, 那要操控真的只能選德國車了.
yuppycat wrote:
都說BMW 的底盤不是日本車可以 做到的, 那 370 Z 的底盤怎樣呢?如果連這種日本跑車底盤都沒BMW 優, 那要操控真的只能選德國車了.

這種心態還是算了吧 , 一切都在影片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tT1lodo5k
yuppycat wrote:
都說BMW 的底盤不...(恕刪)


GTR勒 不要在那邊分日本歐系 要就單台車拉出來
歐系 那POLO跑的贏370Z嗎

會打嘴砲的 雖說是開歐系 但很多都開入門
真的開到頂的 不管歐日系 會來這邊嘴砲嗎
asoma wrote:
GTR勒 不要在那邊...(恕刪)


說的好

歐狂老愛打嘴砲 , 買車玩車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 不用到處拉票或惡意攻擊 . 選車又不是選舉

yuppycat wrote:
都說BMW 的底盤不是日本車可以 做到的, 那 370 Z 的底盤怎樣呢?如果連這種日本跑車底盤都沒BMW 優, 那要操控真的只能選德國車了.

我可以告訴你,同價位下,尤其是台灣的同價位下,日系跑車EVO Z STI S2000的底盤遠遠優於德國車.

至於你說"都說",請問是誰在"都說"?這些"都說"的人,有多少擁有FIA認證的職業賽車執照?我會說那些"都說"的人完全不懂甚麼叫做操控,因為我有SCCA核發,FIA認證的國家級職業賽車執照.
首先為文詞讓族友不舒服,抱歉.
我從頭到尾開的都是日本車,沒開過德國車. 只是對車有興趣, 常逛汽車討論.
不論汽車雜誌或汽車討論,對BMW 的底盤,操控讚譽有佳(當然BMW其他的小毛病多,也是大家都知道的),而對日本車多半在底盤及操控有微詞,我只是想問問開過350 Z or 370 Z這名車的大大們,也說說它的底盤及操控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