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HD看...發現Behold II的畫面已經丟出來了...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感覺.......這是拿i7500去弄軟體吧~
感覺好像還是1.5的, 不過....話說回來, 這代表i7500可以升級的可能性增大嗎??
大家再等等看吧~
歐洲的三星..永遠比台灣快...XD...

Link to youtub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